【2021韓劇】Netflix最新復仇劇《以吾之名》韓韶禧化身最強女打仔|5大看點評價、演員劇情整理

1 / 1

韓韶禧大家是從《夫妻的世界》開始認識她,還因此獲得「最美小三」稱號,上一部《無法抗拒的他》能發現他開始挑戰不同戲路,《無法抗拒的他》雖然因為劇情看一半就棄劇了,不過大家對於她的角色個性卻印象深刻,這也代表她的演技帶我們融入其中,本次新劇《以吾之名》可說是很大的改變,《在Netflix線上看播出後,迅速進入每日熱門榜單前十名,能感受到下功夫在這部戲,不再只是最美小三、柔弱角色,現在成為「最強女打仔」!

#以吾之名 #以吾之名推薦 #韓韶禧以吾之名 #韓韶禧 #韓韶禧新劇 #Netflix #Netflix新劇 #2021Netflix #2021Netflix推薦 #Netflix推薦 #Netflix清單

《以吾之名》劇情介紹:

 #以吾之名劇情介紹 

於2021年10月15日播出,已上架完畢,共播出8集。

講述尹智友(韓韶禧 飾)在目睹父親遇害後,復仇心切的她將信任寄託在爸爸的好兄弟黑幫老大崔武鎮(朴喜洵 飾)身上,加入組織是為了尋找殺害父親兇手的,並且聽從他的指示以新名字成為警察,潛入警方成為臥底警察,揭開她父親死亡背後的真相與秘密。

《以吾之名》看點整理

《以吾之名》看點一:不只顏值還有演技

《以吾之名》尹智友(韓韶禧 飾)

🥑 韓韶禧IG:xeesoxee

目睹父親被殺後決心踏上復仇之路的學生,先是加入崔鎮武的東川派尋找殺害父親的兇手,以新名字潛入警方成為臥底警察,成為仁川地方警察廳重案二組警長,揭開她父親死亡背後的真相與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韶禧 #韓韶禧ig #韓韶禧新劇 #韓國演員韓韶禧 #以吾之名韓韶禧 

圖片來源

《以吾之名》崔武鎮(朴喜洵 飾)

黎貝爾飯店與賭場代表、國內最大毒品組織「東川派」老大,收留尹智友後告訴她殺父兇手是警察,帶領智友加入東川派並且培訓她後,再安排其進入警方擔任臥底。

#朴喜洵  #朴喜洵新劇 #韓國演員朴喜洵 #以吾之名朴喜洵  

圖片來源

《以吾之名》全弼導(安普賢 飾)

🥑 安普賢IG:bohyunahn

曾是前途無限的柔道國家代表,為了替妹妹報仇成為刑警,是個堅強、有原則的刑警,在仁川地方警察廳擔任毒品搜查隊警查,本來要抓東川派臥底的尹智友卻愛上了她。

#安普賢 #安普賢ig #安普賢新劇 #韓國演員安普賢 #以吾之名安普賢 

還有很多演員群,就暫且不介紹(下圖)都是在劇中佔有重要的戲份,去看就知道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吾之名》看點二:《人性課外課》導演執導

這部由《人性課外課》的金鎮民導演執導,《人性課外課》也是在Netflix發行,節奏快且寫實,反應高中煩惱及韓國校園的病態,在播出後獲得許多迴響,演員群甚至還有提名和獲獎,內容主要講述一名天賦異稟的高中生決心脫離前途黯淡的人生,為了確保自己能支付大學學費,轉身投向重大犯罪的世界。

#以吾之名導演 #人性課外課 #人性課外課導演 #Netflix人性課外課 

《以吾之名》看點三:反應社會現況,適者生存

如果說《人性課外課》就像是高中生的寫實紀錄,那《以吾之名》就是成人版的寫實紀錄,故事圍繞在尹智友無時無刻都得面對殘酷的事實,看似單純的找殺父仇人,內容涉及各種暴力和犯罪,反應現實的殘酷,沒有所謂的忠誠,弱者能做的就是靠自己變強,劇中崔武鎮一直強調著「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這句話,從無數中的跌倒中堅持到最後一刻,活下來才能做任何事。

《以吾之名》看點四:復仇戲不再只有男演員適合

喜歡追劇的朋友都知道,復仇戲會以男性角度當作故事的開端,尤其是需要有很多武打動作,在體能上和視覺效果,都是考量的因素,幾部熱門的戲《模範計程車》、《被告人》、《梨泰院Class》、《黑道律師文森佐》等等,就算想復仇的是女主角,不過打架的戲份都是以男性為主,所以在《以吾之名》韓韶禧為戲增肌10公斤,並且特地去武術學校拜師,從頭打到尾,堪稱韓版「無間道」。

《以吾之名》看點五:完全不用等,一次看過癮

韓劇大約16至20集不等,好看的劇本有兩三季已經不意外,像是《上流戰爭》《機智醫生生活》,追完整部都要一年了!不過這部《以吾之名》和《魷魚遊戲》一樣,一次上線8集,如同日劇一樣,集數雖少但節奏超快,第一集就開始復仇之路,第三集就當警察,最後一集就是正面對決,如果是一般16集的韓劇,大概第一集爸爸死,第二三集陷入回憶後開始頹廢,第五六集才覺得好像要復仇一下,等當警察都已經十集後了!

以下觀看心得會不小心劇透,因此如果有還沒看或不喜歡被劇透的斟酌往下看~怕被雷得跳到下面看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吾之名》全集觀看心得:

我個人覺得Netflix有一個小魔咒,「電影還好電視劇必追」,上上次on檔看《我的上流世界mine》,節奏感和畫面效果很讚,收視率也不錯,最近一部則是紅翻天的《魷魚遊戲》,也是一部上架後就被他的海報吸引,在還沒有任何推薦文章前就看了,心得也像大家寫的一樣,視覺效果得感受真的做超好。

這次偶然在Netflix新片推薦中看到,就點開來看,一天就一口氣追完8集,整部無冷場,喜歡武打戲這部絕對可以看,至於問血腥程度大概就是刀會穿過身體、會割喉,整部戲沒有一集是不會有血,嚇人成分居多,不過不會有器官外露,害怕的斟酌看!

韓韶禧在這部《以吾之名》的演技完全沒話說,能夠感受到百般無奈,就算早就猜到誰是殺父仇人,卻隨著韓韶禧裡的角色搖擺不定,感覺隨時會有反轉,整體來說就是編劇導演都可以加薪啦!而且聽到不只網友的回應,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都覺得《以吾之名》比《魷魚遊戲》好看!

結局是我在追前幾集非常害怕的事,太多都是前面好看結局讓人傻眼,尤其是還好黑道老大沒有自殺,不然我看會被罵翻。

推薦度:🌕🌕🌕🌕🌕(滿分五分)

《以吾之名》中文預告:

《以吾之名》中文幕後花絮:

#以吾之名 #以吾之名推薦 #韓劇以吾之名#韓劇推薦 #韓韶禧 #Netflix #Netflix新劇 #2021Netflix #2021Netflix推薦 #Netflix推薦 #Netflix清單 

感謝觀看凱倫的文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IG粉專支持🖤

痞客邦👉🏻凱倫吃喝玩樂記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頁👉🏻凱倫の吃喝玩樂日記

IG👉🏻imkaren.zyc

【專櫃美妝開箱】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 |夏天必備自然妝感粉底液

【吃貨日記】淡水真食・手作|母親節餐廳推薦|必吃西班牙海鮮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