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月火連續劇 李智雅、金素妍、柳真、尹鐘焄 等主演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 播映完畢劇評

1 / 1

1.有關藝術聲樂的教育殿堂裡爭奪名聲地位的故事:

象徵金權的頂樓豪宅公寓Penthouse,以及住在頂樓的家長和孩子,與力爭上游來自貧窮底層的可憐家長與孩子對抗的故事。學生之間的排名爭鬥&家長之間的戰爭,千書真是知名聲樂家,替Penthouse裡的學生等人家教聲樂。

2.開場:Penthouse住戶聚會開party展現河夫婦不合,千書真嫉妒沈秀蓮的伴侶擁有的財富。

3.主要角色關係:河允哲為了權力與財富攀上富家女千書真拋開原本的女友吳允熙

吳允熙非婚生下裴羅娜,河允哲和千書真育有一女河恩星。

兩人過去的爭奪:吳允熙與千書真的恩怨,過去曾同爭一座獎盃,血染獎盃。

4.遊艇之旅:沈吳姊妹雖不是親生姐妹但兩人之間姐妹相稱,情誼深厚。

吳允熙躍升富婆翻轉貧窮,在第三季當中獲得羅根李的金庫鑰匙,後卻為救宿敵之女兒被千書真害死,吳允熙在嚐短暫成功滋味後消失人間。

5.閔雪娥死之謎

6.裴羅娜之死

7.沈秀蓮的一生:她如願復仇卻付出失去生命和幸福的代價

8.姜瑪莉成功的因素是她不爭不奪,一度因為澡堂搓澡晉升貴婦,最終姜瑪莉一家有個不錯的結局。

9.現代羅茱:碩勳的父親朱丹泰殺了羅娜的母親,這樣的仇恨使得兩人的愛情出現了阻礙。

10.結局滿滿洋蔥

朱丹泰死亡地點就在閔雪娥死亡的Penthouse內的同一個位置,加上羅根李和沈秀蓮結婚的地點也在Penthouse,在劇情中的天意巧合,彷彿閔雪娥在天上呼喚正義與媽媽的幸福,我為結局流了不少眼淚。

11.名場面

  • 千書真手沾血彈鋼琴染紅琴鍵
  • 朱夕京陷親姐反目生母後投靠朱被背叛,在飯店門後與生母沈秀蓮未見到面
  • 具虎東變臉羅根李
  • 許多角色的復活劇情很誇張XD
  • 裴羅娜完成夢想獲國外大獎回國最終成為國際聲樂家

12.總結:

第一季、第二季皆採故事倒敘,第三季劇情尾聲稍嫌拖宕有點緩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