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斷! Netflix原創《以吾之名》介紹+五大看點

1 / 1

在昨天10/15上檔的Netflix韓國原創劇《 以吾之名》播出之後受到許多好評,到底有多精彩呢趕緊看下去!

內容大綱

《 以吾之名》是由《人性課外課》的金鎮民導演執導,講述一個加入組織尋找殺害父親兇手的尹智友(韓韶禧 飾演),以新名字潛入警方成為臥底警察,揭開她父親死亡背後的真相與秘密。

預告

播出資訊

▶Netflix於2021年10月15日起全球同步播放

▶共8集,已全數上架

▶類型: 犯罪/動作/黑色

主演

韓韶禧 

因演出「#夫婦的世界 」最美小三、「#無法抗拒的他 」獲得超高關注度的韓韶禧,這次在劇中突破以往的形象,裡面有許多動作戲真的帥氣逼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動作俐落之外演技也真的很好啊,好幾次都被她的眼神吸引。

朴喜洵

出道超過三十年的實力派朴喜洵。

這邊小編先不暴雷,在劇中還不知道他真實身分的時候覺得他蠻帥的! 

安普賢

之前演出「梨泰院CLASS」反派讓觀眾氣得牙癢癢,最近在「柔美的細胞小將」呆萌體貼的樣子則是讓觀眾很心動,這次在《 以吾之名》裡面飾演帥氣的毒品搜查隊警察。

五大看點

1.主角卡司強大

就如同上面的人物介紹,主演的三位各個大有來頭,也都是超強實力演技派,看這些優秀演員飆戲超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劇情精彩不斷

沒看到最後都不知道結局會是甚麼! 女主角是為了報殺父之仇才進到組織,成為警察,中間出現了反轉,反轉的劇情讓人看了好心疼女主角。

除此之外劇情節奏快、不冷場、高質量也是必看這部的要素之一!

3.動作戲看了直呼痛快

如果喜歡動作戲的朋友一定得看這部,幾乎每集都有動作戲。韓韶禧為了這部作品下足了功夫,不僅特別到武術教室上課,還增肌10公斤,外貌上則是改變以往甜美造型換成中性帥氣風格。

4.配角各有來頭

《我的大叔》、《秘密森林2》的張栗

在劇中超壞,又曾經想侵犯尹智友的都江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weet Home》金相浩

一開始以為是壞人,殊不知是好人的毒品搜查隊組長

《夫婦的世界》李學周

對崔武鎮極其忠心的東川派機動副隊長

5.反映社會現實面

雖然篇幅不多但在第一集中就有關於校園暴力的問題,之後又牽扯到毒品、犯罪等問題。

尹智友為了報仇,一步一步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只想守護她愛的人們,靠著對兇手的恨努力到最後一刻。

看完的朋友應該知道為何這部要叫「以吾之名MY NAME」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大家看完這部了沒有,歡迎在底下留言跟小編討論喔

歡迎分享文章但請附上出處、勿抄襲,感謝!

#韓韶禧 #安普賢 #朴喜洵 #電視劇 #NETFLIX #以吾之名 #MY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