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 Creation Mission MCD舞台心得點評

1 / 1

會想寫MCD舞台版的點評,主要是因為:1. 我覺得MCD的版本好像大家做得又更好也更有魅力2. 上次的點評好負面的感覺XD 想說平反一下
很神奇的是,看節目可能真的會有濾鏡,因為我上次看節目前先看舞台,就有了很負面的評價(對粉絲們感到抱歉),但看完節目再看舞台,居然也覺得每個人都有魅力了起來。
我對於節目中四組的評價:

那就開始我這次的平反XD

Shoot!

整體來說是大家都很符合這個風格而且也做得很好的舞台。妹妹們的表情處理都有更自然,是會讓人想一再重看的表演。(我好像寫得滿少XD)

UTOPIA

說難聽一點,UTOPIA沒有黃星僑的話,應該會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其實黃星僑的舞比起節目中我覺得進步很多,也滿能融進大家的,主要是她常常會有瞪大眼睛瞪鏡頭的表情,讓人很出戲,加上UTOPIA是個滿仙的風格,所以我真的不太能接受。

其他的人我覺得都很美,vocal也處理得很好聽,舞的話感覺還是有些太碎+太重的地方,但整個舞台也比節目中還要美還要有魅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ME=LOVE

如果是MCD的舞台來比的話,覺得U+ME=LOVE不會贏。上一篇文章提到了,這組的實力很平均(有vocal有舞擔有rapper定位的),大部分大家的批評是沒有一體的感覺,我滿認同的(雖然上次我認為心中的第一名是他們),這個問題在MCD還是在,主要是每個人的表情+風格不夠統一吧。

我覺得做得最好的是舞白、永恩和May,紗奈前半表情有點僵、但後半有自然很多,而且聲音沒有節目舞台那麼尖了;兩位rapper我覺得硬實力沒有問題,但表情還是不夠有魅力。最後其實我覺得center的秀妍反而是最普通的,我覺得餃子臉很有魅力,但這場的表情其實滿空的。

SNAKE

比起節目的舞台妝髮和大家自信度魅力度真的好很多;沈小婷還是一如既往地辣+有魅力,我覺得小婷以外其實做最好的是文哲耶,比較有那種魅惑人的感覺;其他比較強勢風格的蘇芮琪、蔡冰、小光和符雅凝我覺得都是power > sexy,少了一點點味道;多娟說實話這個風格消化得不是很好,她有力量的舞台或許可以做得不錯,但沒有駕馭到性感的部分。

不過整組的舞台很完整也很好看。

硬要排名的話,我覺得在MCD的表現 Shoot! > SNAKE > UTOPIA > U+ME=LOVE,其實Snake 在我眼裡大家更有實力也跳得更好,但我覺得Shoot! 的所有人和風格融合得比較恰當,Snake少了魅惑的味道,我覺得稍微沒那麼符合原曲的精神。

不過四組真的很接近,大家也有做得更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節目濾鏡XD),這集又有人淘汰了也很難過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對一公、二公舞台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