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紅天機】第12集 分集劇情

1 / 1

第11集在此

在第11集的最後,河覽(安孝燮 飾演)抓住天機(金裕貞 飾演)的手,天機手上的戒指開始發光。兩人也一起到某個空間裡,在那個空間裡河覽突然看得到了,這也是他第一次看到成年後的天機,但頓時魔王把河覽抓走,回到現實中後河覽倒了下去,天機站在牢房外哭喊,還拜託亮明大君(孔明 飾演)快點救救他。

在河覽牢房隔壁的那位犯人在自己的牢房內自言自語說:「那枚戒指能夠鎮壓魔王卻也能守住心智,那可是用當年被魔王吞噬的中庸之神的骨頭所製成的,在封印儀式之前,只有那枚戒指能抵擋住魔王」。

主上得知河主簿失去意識之後,猜測魔王是否提前甦醒了。朱香大君(郭時暘 飾演)也得知了,他希望能趕快把河主簿帶出來。

亮明大君想著剛剛的事情,天機親眼看到河覽昏倒之後十分擔心,一心只想趕緊畫完御容解救河覽,亮明大君問她為何堅持要完成御容,天機說因為喜歡河覽。大君覺得她跟河覽很像,天機是明明知道有可能畫完御容會得癲狂還是想要完成,河覽是寧可被魔王吞噬也不想舉行封印儀式。

天機決定暫時先忘記河覽專心作畫,她閉上眼之後看見了完整的英宗御容,開始提筆作畫。

主上把亮明大君找過去,先是關心河主簿的狀況,再來跟他說下一任世子的事情,因為世子病情加重,所以王位會交給別人,主上希望把這位置給亮明大君,大君問為何不給哥哥朱香大君,主上說朱香大君雖聰穎但不仁慈,他也知道朱香大君一直在尋找魔王,他說的這些話全都被站在門外的朱香大君聽到,憤怒不已。回到家中,鄭鐵鏽跑來找他說有日月星(安孝燮 飾演)的事情要告訴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帛瑜畫團的團長得知天機決定參與御容的事情非常生氣的跑去找考畫院院長韓建,原來畫叉會利用神靈畫師幫助畫師畫出畢生無雙的畫作,但這樣之後畫師就會瘋掉,這一切對話都被站在門外的天機聽到了。

河覽在獄中用石頭數著日子,亮明大君來找他,想再次說服他參加封印儀式,但河覽不想,說著說著朱香大君也來找他,他想要河覽體內的魔王轉移到他身上,同時他也知道河覽就是日月星了,後來他發現亮明大君也在,兩人不免俗地又開始爭吵,這時主上也來了,他把朱香大君叫走聊聊。

朱香大君非常不開心的逼問主上為何是亮明大君來坐王位,為何一直都無視他,主上也很生氣,還說他知道之前禁府都事是他殺的,兩人愈吵愈激烈主上甚至要把朱香大君流放到濟洲,當大君正要走出門口時,主上吐出血來昏倒了。御醫告訴大君,主上一直都有肝心痛的問題,但因為還沒進行下任世子冊封所以這件事都沒有人知道,大君要御醫就這樣保密下去。

在獄中的河覽也得知主上倒下的事情,想著接下來只要把魔王轉移給朱香大君就好,就能拯救天機。

朱香大君跟亮明大君探完主上的病之後,朱香大君說要把河主簿釋放,畢竟都沒有證據,亮明大君知道哥哥是為了魔王才這樣的,一直說服他。許多臣子都在討論要給朱香大君當王還是亮明大君,雖然說主上希望亮明大君繼承王位,但因為沒有人聽到主上親口說要交給亮明大君,所以照理來說王位會給第一繼承人朱香大君,聽到此話之後大局也偏向朱香大君。

朱香大君把河覽從監獄中帶出來,雖然亮明大君有阻攔但仍被帶走。天機得知主上倒下之後很是擔心河覽的狀況跟封印儀式,她急忙跑過去發現河覽被朱香大君帶走。朱香大君打算帶河覽到自己家中住,河覽正要進轎子時感覺到轎子內有人,原來是天機坐在裡面,天機擔心的問了他的近況,殊不知這時抬轎子的人沒走好,河覽突然倒向天機,兩人都喊了一聲,讓在前面的朱香大君覺得有異樣就下馬來看,還把刀刺進轎子內。

以上的分集劇情是小編自己看完自己打/整理的,請勿抄襲

歡迎分享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天機 #分集劇情 #電視劇 #韓劇 #金裕貞 #安孝燮 #孔明 #郭時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