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分享|還在對《機智醫生生活》意猶未盡嗎?你的《機智的山村生活》已上線‼️難道就只是99s的《一日三餐》嗎?

1 / 1

《機智的山村生活》第一集在10/8開播了🔥真的是引頸期盼啊~一開場畫面就是《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的殺青日畫面,在正式殺青後六小時,對就是六小時,99s直接前往山村,展開《機智的山村生活》。(是有奪趕🤣)

以羅PD出品的《一日三餐》(又名《三時三餐》)為原型,《機智的山村生活》是為曹政奭、鄭敬淏、柳演錫、田美都和金大明「5人幫」所打造的實境節目,內容現在目測下來應該就是一日三餐的99s版🤣

首集獨缺另有電影行程的柳演錫,曹政奭展現了了不起的生火技術🔥🤣,在聽到老婆Gummy歌曲時的曹政奭真的是可愛滿分💯而鄭敬淏的料理手藝更讓我在心中為他繼續加分😍

秉持著一天就是要吃三餐的概念,第一集四個人忙完午餐都四點了,根本就是要吃完午餐馬上準備晚餐,這讓曹政奭忍不住問羅PD:

我們是來療癒身心的吧,對嗎?

羅PD:「政奭啊!你好好想一下,你現在完全沒有任何想法吧?

曹:「嗯...」

羅PD:「這就是療癒啊!」

🤣🤣🤣我笑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待柳演錫加入後的後續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韓綜推薦 #機智的山村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 #99s #曹政奭 #鄭敬淏 #柳演錫 #田美都 #金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