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脫北者"姜曉"居然是韓國超模!?

1 / 1

超夯的魷魚遊戲,芃芃我看了第一集以後,直接一口氣追完追到早上八點XD姜曉根本是戲裡的靈魂人物,絕對厭世的臉讓我崇拜到不行ㄚ~在戲內不僅演技好到爆,戲外居然是個韓國超模,身材真的有夠好!!!重點是,戲內完完全全素顏皮膚也是超爆好的,保養、20吋螞蟻腰怎麼來?所有祕訣一次透漏給你!!!

你只知道"姜曉",你知道鄭浩妍嗎?

鄭浩妍是她的本名,生於1994年,176公分,超有特色的標準"厭世"臉蛋讓她整個人就是自己的行動招牌。在16歲就當上模特,並且成功在首爾時裝週打響名號,之後還參加韓國版"Next Top Model獲得亞軍,接洽了許多Fendi、LV、CHANEL等知名品牌走秀代言,今年更是韓版《VOGUE》創刊300周年的封面人物。

"姜曉"的保養大絕招>>按摩

鄭浩妍也曾在受訪時分享自己私底下其實很少畫妝,保養則最強調的是保濕與清潔,會用蘆薈面膜、面霜等等來為肌膚補水,搭配臉部、脖子周圍按摩來消水腫。

若水腫嚴重,還會以按摩加強虎口處的穴道(這點劉芒也有教!!!)

"姜曉"的螞蟻腰大絕招>>芭蕾舞

鄭浩妍表示為了維持20吋螞蟻腰,每天慢跑、皮拉提斯,用來緊實身材意想不到的是透過練"芭蕾舞"來加強雕塑臀、腿部線條。

"姜曉"的飲食大絕招>>鮭魚沙拉

飲食方面,鄭浩妍並不常以節食方式做為維持身材的祕訣,而是健康飲食,早餐多是她最愛的鮭魚沙拉,鮭魚沙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不僅是健康又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也能增肌和減脂。

如果發現體重上升,鄭浩妍便會以30天斷食法加強管理,下午6點後就不進食,透過延長空腹時間讓體重下降,非常自律。

看看J個螞蟻腰!!!

"姜曉"的穿搭大絕招>>酷酷的就對了!!!

除了素顏以外,私底下的她,也常常以休閒與舒適為穿搭宗旨,褲裝比裙裝還多,中性的風格也凸顯出一種專屬於"姜曉"的個性美( •̀ ω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魷魚遊戲 #姜曉 #鄭浩妍 #魷魚#NETFLIX#NETFLIX電影推薦#電影推薦#2021電影#2021影集#NETFLIX影集推薦#NETFLIX魷魚遊戲

卡蘿去哪玩?

🦵卡蘿去哪玩?【高雄景點推薦】寶來石洞溫泉 | 野溪溫泉泡起來! ! !

🦵卡蘿去哪玩?【台南景點推薦】左鎮露營樂1號店 | 舒適露營露起來! ! !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15家南國民宿 | 盤點年輕人最愛的網美特色民宿日日旅海、國境之南,在台灣也能出國!!!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夏日必備】2021最新海灘時尚,你不能沒有其中一款!十大超辣的比基尼品牌攏底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2021盤點Diptyque男女香!影中之水/感官之水必收!

芃以食為天

👅如何吃的又瘦又健康,卡蘿超簡單健身菜單大公開!!!

👅【波哥】什麼好喝?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10,想見你陳韻如也在喝!(附菜單)

👅【玉井芒果冰推薦】|2021五家必吃玉井芒果冰,在地人都吃這一家!

👅【台南越南河粉推薦】| 不吃會後悔!盤點十家越南河粉/越式料理!(附菜單)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智英"私下穿搭大公開!!!

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follow+分享歐!IG不定時有抽獎,也會有美食分享給大家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