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智英"私下穿搭大公開!!!

1 / 1

"智英"雖然演出戲份不多,不過讓我超印象深刻,在看完《魷魚遊戲》我就立馬追蹤起來XD,IG粉絲到現在也漲到600多萬人追蹤!因為她真的有夠美拉~~~讓人印象超深刻的還有智英的坎坷身世跟精湛演技,(我在彈珠遊戲那集哭爆ಥ_ಥ。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李瑜美的穿搭吧!❤

最近大家熱搜到爆的《魷魚遊戲》,可以說是超考驗演技的一部戲,當這部影集播出後也有許多演員開始備受討論,李瑜美就是最好的例子!沒想到已經出道了12年的她,也演過許多悲情角色!!!

2010年的處女作 《望著未來的少年》到今年2021年《大人們都不知道》尹世真(主角),跟《人質》飾演素妍(配角)  ,累積了20幾部電視劇、電影,

【魷魚遊戲】"智英"五款穿搭

  1. 可可愛愛運動風
  2. 海邊也能這樣穿!?
  3. 復古可愛洋裝風
  4. 飛行外套怎麼穿
  5. 純白套裝
  6. 牛仔長褲配白衣
  7. 率性帽T也很潮
  8. 中性滑板路線也好讚

【魷魚遊戲】"智英"八款穿搭>>可可愛愛運動風

簡單的白色系穿搭,絕對不會錯啦~學生服的運動風大家一定都可以駕馭🤍

【魷魚遊戲】"智英"八款穿搭>>海邊也能這樣穿?

格子長裙搭配粉色美式T,穿在海邊也是格外吸睛ㄚㄚ 

【魷魚遊戲】"智英"八款穿搭>>復古可愛洋裝風

大片的娃娃領襯衫真的太可愛!咖啡色格子的襯衫搭配復古娃娃領,看起來清純又可愛!!!

【魷魚遊戲】"智英"八款穿搭>>飛行外套怎麼穿

【魷魚遊戲】"智英"八款穿搭>>純白套裝

針織的套裝,超有氣質,仙氣爆表!!!

【魷魚遊戲】"智英"八款穿搭>>牛仔長褲配白衣

原本單調的牛仔長褲,配上刺繡白色背心完完全全就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魷魚遊戲】"智英"八款穿搭>>率性帽T也很潮

帽T愛好者看這邊,大家都很怕的藍色,怎麼可以被穿的那麼美><

【魷魚遊戲】"智英"八款穿搭>>中性滑板路線也好讚

率性的寬運動褲,搭配落肩外套,不只是中性女生的代表,可愛女生穿也別有一番風味!!

#魷魚遊戲 #智英 #李瑜美 #魷魚 #NETFLIX #NETFLIX電影推薦 #電影推薦 #2021電影 #2021影集 #NETFLIX影集推薦 #NETFLIX魷魚遊戲

卡蘿去哪玩?

🦵卡蘿去哪玩?【高雄景點推薦】寶來石洞溫泉 | 野溪溫泉泡起來! ! !

🦵卡蘿去哪玩?【台南景點推薦】左鎮露營樂1號店 | 舒適露營露起來! ! !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15家南國民宿 | 盤點年輕人最愛的網美特色民宿日日旅海、國境之南,在台灣也能出國!!!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夏日必備】2021最新海灘時尚,你不能沒有其中一款!十大超辣的比基尼品牌攏底家!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2021盤點Diptyque男女香!影中之水/感官之水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以食為天

👅如何吃的又瘦又健康,卡蘿超簡單健身菜單大公開!!!

👅【波哥】什麼好喝?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10,想見你陳韻如也在喝!(附菜單)

👅【玉井芒果冰推薦】|2021五家必吃玉井芒果冰,在地人都吃這一家!

👅【台南越南河粉推薦】| 不吃會後悔!盤點十家越南河粉/越式料理!(附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follow+分享歐!IG不定時有抽獎,也會有美食分享給大家喲!

《魷魚遊戲》可以說是超考驗演技的一部戲,影集播出後也有許多演員開始備受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