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忍了!防彈少年團 V 深夜回應緋聞表示「心寒」,並要造謠者小心後腦勺?

1 / 1

 前日防彈少年團成員V被拍攝到前往美術館看展覽,而被拍到的照片中還可以看到V身邊站了一位氣質非凡的女性,此照片一流出關於防彈少年團V戀愛的傳聞也在網上爆開來,而照片中的這位女性也被網友們扒出她不凡的身份。

 原來跟V一同看展覽的這位女生是Paradise集團會長的女兒,也就是一位貨真價實的富家千金,而Paradise集團在韓國的事業版圖非常廣,其中涵蓋飯店業、建築業跟製造業,因此這次國際巨星與富家千金的緋聞一傳出,也釣出了許多打算看好戲的網友。

 不過緋聞傳出的當天防彈少年團 V所屬的經紀公司HYBE也立馬澄清表示「崔允情理事長的女兒跟V只是普通熟人」,而當天那位跟V傳緋聞的女性也只是陪同媽媽(崔允情理事長)一起出席KIAF舉辦的2021 VVIP活動而已。

 其實這次的緋聞的可信度實在是太低了,因為從其他人所拍攝的照片中就可以看到當天現場的人真的很多,而每當出現在公共場合都會引起騷動的防彈少年團成員,如果真要約會的話會選擇在人這麼多的公共場合嗎?而且事實上粉絲們都知道V的休閒活動之一就是看展覽,之前V也被拍到多次在私人行程中前往美術館看展。

 面對如此無語的緋聞,防彈少年團的V這次也不再忍氣吞聲了。15號深夜V在官咖Weverse中發了兩篇文,第一篇說到「真令人心寒,現在真想大唱一首UGH!」。《UGH》這首歌是收錄於防彈少年團2020發佈的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 7》裡的歌曲,這首歌的歌詞裡充份的表達出防彈少年團對於「虛假、謊言、惡意毀謗」的憤怒,因此當V說想唱這首歌時,也可以知道V對於這個緋聞的造謠者有多麼的憤怒。

  最後V發佈的第二篇貼文裡說到 「我今天要在夢裡夢到你們,並在你們的後頸插上毒針,小心你們的後腦勺了!」再次直白的表達自己的憤怒。防彈少年團從出道以來就遭受了無數次黑粉的惡意攻擊跟毀謗,這次又爆發出這個令人無語的緋聞。現在防彈少年團正在為演唱會辛苦的做準備中,在這個時間點還得逼迫V來面對這些令人氣憤的傳言,只希望那些黑粉跟造謠者們能夠好自為之啊~

撰文 #艾莉絲

#防彈少年團 #V #金泰亨 #泰亨 #戀愛 #緋聞 #回應 #黑粉 #BTS #방탄소년단 #UGH #Korea #Kpop #HYBE #韓國 #韓國娛樂新聞 #韓國最新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