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解憂小品《小森林》韓版的《小森時光》感受完美小清新,有柳俊烈我就愛🤣

1 / 1

一樣改編自日本漫畫,不同於日版電影分為兩部《小森食光-夏秋篇》和《小森時光-冬春篇》,韓版電影將春夏秋冬融在103分鐘內。之前看日版電影就很喜歡的我,當然不會錯過柳俊烈演的韓版啦哈哈。

女主是《下女的誘惑》中的金泰梨,在諸事不順下回到了故鄉,反而展開了另一段獨特生活。劇中很多片段都在煮飯,憑藉著小時候對媽媽料理的記憶和食譜,惠媛的飯菜有媽媽的味道,更多一份屬於自己的風味。透過料理不僅療癒了自己在外承受的傷,更修復了記憶中的傷痛。

為了拍攝一年四季的景象,全片也真的在不同季節拍攝,柳俊烈:「能經歷每個季節的拍攝覺得很特別,每次拍攝都像是過節見親戚般有不同的體驗,拍完分開時會互相道別說:春天見、夏天見、下一個季節再見,真的很有趣!

完全小清新的色調,融合美食和美景,非常舒服的節奏,解憂小品真是恰到好處的評價,非常適合在午後喝個茶欣賞。好啦,深夜也可以。推薦給大家~

#電影分享 #金泰梨 #柳俊烈 #秦基周 #小品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