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朱智勛聯手揭開《智異山》神秘面紗,10/23開播前盤點三大必看亮點!

1 / 1

1. 名導演及編劇聯手重金打造全新題材劇情

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導演李應福以及《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合作打造。

劇情講述到智異山國家公園的守林員姜賢祖(朱智勛飾),發現自己能夠看到遇到山難而離世的鬼魂們,因此與前輩徐伊江(全智賢飾)一起攜手解開這些未知故事的過程。題材是之前從未接觸過守林員的故事,到底在這智異山有多少謎團等著他們去揭開?

2. 全智賢、朱智勛第二度合作:

由《屍戰朝鮮》朱智勛飾演智異山國家公園新人護林員姜賢祖,發現自己能夠看到遇到山難而離世的鬼魂們,因此與前輩徐伊江一起攜手解開這些未知故事的過程。

全智賢飾演智異山國家公園的資深守林員徐伊江。本能的清楚土路、陡峭路、巖壁、懸崖等該怎麼走,僅憑一片草葉就能猜出遇難地點,對智異山的一切非常了解。

屍戰朝鮮第三季還沒消息,兩人就提前在智異山合作,可以看到兩大名演員大飆戲,一定超過癮。

3. 實力派配角卡司堅強

成東鎰透過《請回答》系列、《機智醫生生活》等廣受觀眾喜愛的成爸,本次在劇中所飾演的所長趙大振,智異山國家公園海東分所的所長,在這裡度過半輩子,又名"智異山人"。作為守林員,他具有透徹的使命感和憨厚感,對後輩護林員的責任意識也是與眾不同。

藉《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文尚泰一角精湛演技獲得百想藝術大賞男配角獎的吳政世,在劇中飾演鄭九英,智異山國立公園海東分所的極端現實主義守林員。就像口頭禪"我活著,別人才能活著"一樣,嚴守著下班時間,休假是理所當然的,只要一出現"解散"的"解"字,就會在一瞬間消失。

在《黑道律師文森佐》《海岸村恰恰恰》有著精采演出的趙漢哲飾演江原道出身的智異山國立公園海東分所的護林員,也是唯一的組長,是徐伊江、鄭九英的同期。雖然爆發力弱,但具有耿直的韌性和透徹的責任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屍戰朝鮮》飾演搞笑趙範八的全錫浩《海岸村恰恰恰》中的奶奶以及《五月的青春》女主角高旻示。

看到這配角名單清一色都可以單獨演主角了!這麼黃金的陣容,10月要讓大家High起來了! 10月23日愛奇藝獨家同步韓國首播。

延伸閱讀

👉《酒鬼都市女人們》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霸氣宣布「今天要喝的酒不能等到明天再喝」10/22爆笑播出,劇情、主演大公開!!

👉19禁中的小清新《柔美的細胞小將》,寫實貼近人心,三個劇情看點大公開!
👉《魷魚遊戲》第一季結尾預告第二季,紅髮奇勳準備復仇,456億的遊戲還在繼續,不怕死就來玩!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分鐘超長預告

圖片轉自愛奇藝/tvN

#智異山 #지리산 #tvN #愛奇藝 #韓劇 #預告 #全智賢 #朱智勳 #李應福 #金銀姬 #成東鎰 #吳政世 #趙漢哲 #全錫浩 #高旻示 #屍戰朝鮮 #海岸村恰恰恰 #機智醫生生活 #五月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