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歡慶台灣國慶日🇹🇼🇰🇷

1 / 1

10/9-10/11是台灣的國慶連假,在韓國也是三天的連假。但是是因為10/9是韓字節,所以也補休一天!連假期間也沒特別安排什麼旅行,其中一天就和男友開著車到處看看,後來就到了仁川中區的中國城,是韓國唯一的唐人街!

一到目的地就被這壯觀的畫面嚇到🙀青天白日滿地紅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台灣國旗在別的國家!

為了慶祝台灣110歲,整條中國城掛滿了台灣的國旗🇹🇼

感覺應該有數千甚至是數萬面國旗吧!

整個中國城都很熱鬧,也是滿滿的人潮!

很多中國餐廳或港式的餐廳,也有台灣的小吃!無意間進入一家糕餅店,發現居然都是台灣的甜點,有許多不同口味的月餅和鳳梨酥🥮上次才說中秋節在韓國都沒吃到月餅,這次趕緊買幾個月餅回家吃吧xD 也買了一袋台灣的椪餅,其實我還是第一次吃!不過也開始想念台灣的味道了!

眼前一家小吃,等待的隊伍大排長龍,原來是台灣的車輪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在是太興奮了!之前在台灣很常吃,在韓國從來沒看過車輪餅(大部分都只有鯛魚燒)所以立馬買了一盒回家吃,裡面滿滿的餡料,餅皮也令人讚不絕口,口味豐富,我吃了一個奶油口味,本來以為是像台灣車輪餅的傳統奶油味道,結果居然還有包含乳酪的味道,讓我想再吃一次!

整條街其實大部分都是韓國人,應該也是疫情的關係,出國的人少,不過來到這邊已經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台灣味了!

在中國城的旁邊還有一個「松月洞童話村」,一個讓人引發童心的小城🧸

從中華街餐廳林立的熱鬧街區一路往下走,就能抵達松月洞童話村了!

小小的社區,起起伏伏的坡道,每個住戶家裡的外觀都漆成如童話故事般的色彩以及滿滿的童話故事角色。白雪公主、彼得潘、小木偶、愛麗絲夢遊仙境等等…都出沒於這條街道的各個角落。

也有許多的店家,各種小遊戲及玩具店

剛好看到最近的影集魷魚遊戲爆紅的椪糖,於是就手刀買了一個回家玩😂

挑戰的結果是….失敗!!!(我要被槍斃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想像中的困難許多!!

在仁川的中華街附近安排行程,大概可以整整玩一天吧!!在韓國的朋友們有空可以來這邊走走唷!聽說國旗會掛到今年的10月底~~

*如何前往仁川中國城

從首爾搭乘1號地鐵(往仁川方向),在終點站「仁川站」(인천역)下,出站就是中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