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NCT 127成員簡介+8首入坑必聽歌曲

1 / 1

NCT 這一個團隊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尤其以「無上限的成員」著名,但是眾多的成員中,路人的你又能夠記下多少位成員呢?因為團裡人數太多的緣故,為了讓各位成員有更多的資源,其實還設立了數個小分隊。今天為了讓大家更瞭解他們,就來先介紹其中之一的小分隊——NCT 127

NCT 127韓國SM娛樂於2016年推出的男子組合,為NCT第二支分队以及首支固定分隊127為韓國首爾的經度,表示該子團是將以首爾為基礎,向世界舞台活動的團體。

成員簡介:

泰一|主唱

他曾經唱過2015年 〈Because Of You(단 한 사람)〉《生意之神-客主2015》OST~

Johnny|副rapper·領舞

他早在2016年 J-Min〈Ready For Your Love〉MV出演。

泰容|隊长·主rapper·主舞·門面·C位

作為隊裏主捧,2014年還是練習生時期,就曾參與師姐Red VelvetBe Natural,在裡面有一小段rap,歌詞是這樣的「Booming System Uh Uh TY Track TY Track」,TY代表的是泰容(TaeYo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悠太|主舞·rapper

是隊裏的搞笑和撒嬌擔當,平日也很幽默,成天說出不少語錄。

道英|主唱

明擺著他是團裡的團欺~基本上只要查NCT127 ANGRY MOMENT都會找到是他的片段,實錘無誤。題外話:他的哥哥正是近日熱播的韓劇紅天機中的男二孔明!!! 

在玹|領唱·領舞

之前在IDOL ROOM被認證為團員Mark的靈魂伴侶 哈哈哈哈

廷祐|領唱·領舞

為2018新加入的成員,個人特別感恩他沒有收到粉絲的偏見和討厭~

Mark|主rapper

因為同年在三個團體出道的他被稱為「出道專業戶」,RAP實力無庸置疑的他更被誇為SM(所屬公司)旗下最厲害的RAPPER, 他尤其Freestyle最厲害~但不說不知道,反轉地他當初是以歌唱能力入選為練習生的。

楷燦|領唱·領舞·忙内

作為最調皮的忙內重視帶來不少笑點,而他也是隊裏的女團舞蹈擔當,在出演IDOL ROOM時更因為出眾的舞蹈能力被誤以為是舞蹈擔當。

昀昀|領唱·領舞(目前暫時休息,不進行團體活動)

本身是團寵,更曾稱自己每一天的煩惱是「泰一太喜歡我。」

8首入坑必聽歌曲:

TOUCH

這首歌算是少數旋律輕快的主打曲了,但他們還是很能消化這個主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erry Bomb

無論事隔多久,這一首歌還是一如既往的swag誒!抓耳的旋律,在開始是配上應緩聲真的叫絕~

Regular (Korean Ver.)

私心推薦這一首歌曲!!! 這一首絕對是我唯一一首一聽就知道是我的菜的歌曲,尤其是前奏那段我太喜歡了~這一首歌還推出了英文版本,海外的粉絲真的有福了。 英語版本還在YOUTUBE獲得高達7500萬的瀏覽率,火到不行誒🔥

영웅 (英雄; Kick It)

相信這首歌真的是眾所週知的吧? 就算不太熟悉這一個團體都會聽過這一首歌吧!尤其是🈶️看GIRLS PLANET999的觀眾朋友們就更熟悉了! 最近這一個選秀節目中更有參賽者挑選了這一首歌做評價舞台的選曲~還得到評審一致好評(也算是多虧歌曲也很好好炸~)

Punch 

最令人為之驚嘆的一定是這首歌的所有舞台都很炸🔥🔥🔥

gimme gimme

這一首歌依然是走暗黑風,慢慢的都變成是他們特有的風格了。而我個人認為這一首歌是Johnny的圈粉現場誒!

Sticker

這次的主打曲他們首次進入英國Official”專輯排行榜的第40位,成為第三個進入該榜的韓國歌手組合[71];在美國Billboard權威專輯榜“Billboard 200”排名第3,首次進入該榜前3名,成為第四個進入該榜前3名的韓國組合!

LEMONADE

這是小編私心推薦的一首非主打歌曲~ 雖然是暗黑風格,但是歌詞最後的那一句“lemonade”真的特別讓人心動。

大型男團果然就是要秀刀群舞,以帥氣的一面圈粉~ 不知道大家透過這些物料有沒有對這個團體認識更深呢?或許有被圈走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後想看到更多相關資訊的朋友們,請記得追蹤以及我的劇評IG @dramacharis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