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山村生活】「機醫五人幫」回來了!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的山村生活,充滿溫馨又療癒!

1 / 1

相信大家前陣子都有在追《機智醫生生活2》吧!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與田美都主演的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2》真的超級精彩,完結後想必讓韓劇迷都超捨不得!《機智醫生生活》目前也沒有第三季的製作計劃ㅠㅠ

但沒關係!羅PD都知道大家捨不得~因此羅PD又製作了《機智山村生活》一日三餐特別篇,再度為各位帶來「機醫5人幫」的溫馨療癒時光!

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與田美都出演的《機智醫生生活》最強售後綜藝《機智山村生活》,首集開播就形成超多熱門話題!像是他們在洗碗的時候,曹政奭突然聽到老婆Gummy的歌,馬上就露出超級幸福又燦爛的笑容~

除此之外,其實在現實生活中,飾演蔡頌和的田美都並不是大音癡她其實是音樂劇演員出身,這次田美都展現的是好歌喉,不是音癡頌和~她在深夜裡唱著〈總有一天〉真的超好聽又溫暖人心。

到晚上時,他們也起鬨大唱「翊晙頌和之歌」!真的太可愛了~五人幫真的都自備綜藝體質,也讓人更加期待他們在山村生活的可愛又搞笑的默契!

《機智山村生活》也已經於10/8在韓國tvN頻道開播,台灣的粉絲們10/9起,也可以在friDay影音或是愛奇藝收看哦~喜歡「機醫五人幫」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機智山村生活 #機醫五人幫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2  #曹政奭 #柳演錫  #鄭敬淏 #金大明 #田美都 #gummy #曹政奭gummy #羅PD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 #機智醫生生活主角 #機智醫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