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惠化大學路商圈多年不敗的美味-惠化洞漢堡

1 / 1

說到惠化혜화,除了 #成均館大學 #大學路商圈 #大學路話劇,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滿滿的美食啊!!!

其實大學路商圈這邊店家的淘汰率相當高,可能也是因為在大學周邊生意好壞很明顯可以感受出來~有些店家甚至撐不到一年就關門大吉了呢!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位於競爭激烈的大學路商圈,卻還能繼續屹立不搖、開店即將邁入第6年的美味漢堡店 #惠化洞Burger  還有上過韓國美食節目

惠化洞漢堡位於首爾地鐵4號線惠化站的2號出口附近🚇

因為周邊就是熱鬧的大學路商圈,大家來吃漢堡、逛逛街、或是挑一部話劇來體驗感受一下話劇的魅力。

.

這間惠化洞漢堡,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畢竟身在國外還能看到熟悉的繁體"中文字"真的是格外的感到親切呀!!!

店內的空間走一個極簡舒適的風格,座位相鄰也不會很近讓人感受到壓迫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較別的是他們的漢堡是新鮮手做漢堡,並且有開放式的料理區! 所以若是座位坐在靠近櫃台附近的位置可以看到漢堡美味出爐的製作過程(料理區也很整潔衛生✨)

另外一個最大的特色是,除了一班常見的麵包漢堡外,還有甜甜圈Dounts的甜甜圈!!!!

喜歡甜甜圈的朋友們應該會喜歡,真的就是上下兩個甜甜圈讓你吃好吃滿😋

餐點的部分可以單點、也能加價₩5,500搭配套餐唷(含薯條🍟跟汽水🥤)


✔️惠化洞起士漢堡 #혜화동치즈버거
✔️甜甜圈起士漢堡 #도넛치즈버거

整體來說CP值不錯👍還有特別的甜甜圈漢堡!!
相信可以生存在大學路商圈那麼多年還屹立不搖一定是具有一定水準的美食店啦!!
雖然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還沒辦法飛到韓國吃,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先存起來,期待親自飛往韓國品嘗的這天快點到來呀!!! 🇰🇷✈

-
혜화동버거 惠化洞Burger

▪ 地址:釜山地鐵3號線望美站2號出口

▪ 地址주소:서울시 종로구 동숭3길6-4,1층
(혜화역 2번 출구 쪽 惠化站二號出口附近)
▪ 電話:02-744-0125
▪ 營業時間:11:30-20:30(平日15:00-17:00休息/週一公休 월요일 휴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IG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們是很愛吃、很愛玩,但很廢、常常懶得更新的耍廢女孩。

耍廢女孩的粉絲專頁 歡迎來找我們玩

我們辦IG囉!!!追蹤請點這


#耍廢女孩吃不停
 #手作漢堡 #漢堡 #韓國美食 #首爾美食 #惠化美食 #大學路美食 #맛집 #버커 #수제버거 #대학로 #대학로맛집 #혜화맛집 #혜화역맛집 #도넛버거 #혜화 #먹스타그램 #burger#donutbur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