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男女老少通吃!連男人都深陷在他們的魅力中 - BIGBANG GD / BTS JIMIN

1 / 1

最近因為跟朋友聊天,得知她的男同事很喜歡GD,覺得滿新鮮的。那位同事對韓星不關心,可以說是對偶像毫無想法的人,但唯獨GD的歌會聽。不禁開始思考怎樣的男偶像擁有男女老少通吃的魅力,上網查了一下資料跟自己的經驗。因此,今天會就兩位非常具代表性的男偶像做介紹。

GD 權志龍

首先,不意外的就是GD權志龍,其實我身邊稱讚過GD的女生不算少。而且都是個性截然不同的朋友,所以一直都知道GD在女生眼中的評價算不錯。也曾在不少報導中看到,GD被韓國網友認為是韓流圈最具指標性的代表偶像。不僅如此,也有很多男藝人都是GD的粉絲,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出演《信號》、《遺物整理師》的男演員李帝勳,直接在與GD搭檔演出無限商社時,直接對他表露自己是粉絲,且買不到演唱會門票的事實。另外還有金宇彬也多次在節目上表達自己十分欣賞GD,也意外地在節目中獲得與他通話的機會。

全方位藝人
GD以BIGBANG隊長出道至今已15年,小時候就以童星身份在兒童綜藝節目與電影活動過。BIGBANG曾是世界最受歡迎的韓國男團之一,在世界有相當高的知名度。而BIGBANG的歌曲與專輯製作,幾乎都由GD一手包辦、全程監製,是韓國演藝圈每年最多歌曲版稅收入最多的人。在創作、歌唱、RAP等各方面實力都獲得大眾認同,因此是許多人公認的全能偶像。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GD的舞蹈線條,是許多人公認柔美性感的。看似要跳不跳的,其實是力道掌控得宜。也因良好的堅強的舞蹈能力,所以不論是跳可愛的女團舞,還是曲風強烈的男團舞,都非常好看。

在演技方面,因在無限挑戰的無限商社飾演社長兒子,演技受許多知名演員認同,連導演都對他讚不絕口。

時尚ICON
在上一篇的|韓國娛樂|為什麼法國時尚品牌Dior,專寵獨愛BLACKPINK JISOO?就有提到GD在時尚圈多有影響力。他是韓國時尚圈資源最多的藝人,同時也是最被時尚圈認可的藝人。許多奢侈品牌的發表會上,GD常常是唯一受邀的亞洲人。除了是許多高檔百貨跟時尚品牌的首選代言人外,也是讓LVMH入股YG的首要條件。

GD曾表示因為找不到自己完全滿意的衣服,就決定自己製作,所以開設了自創品牌PEACEMINUS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韓國時,曾聽韓國朋友說過很多男生或許對GD不太了解,但對其穿搭與時尚品味會深感興趣,只因為他是潮流指標。

反差個性
在舞台上的GD帥氣、氣勢非凡,被人說他是點燃舞台的縱火犯,總能將舞台的氣氛推上最高點。但舞台下的GD卻十分溫暖、愛撒嬌。這樣的反差萌,讓他多了一種特殊的可愛魅力。跟他相處多年的髮型設計師、化妝師、經紀人都說他私底下是個和善可愛的大男孩,待人親切、有點淘氣跟喜歡撒嬌。在GD的紀錄片Kwon Ji Yong (권지용) Act III: Motte - Official Documentary中,其實就可以看到GD的團隊很歡樂,而且對GD有多麼的信任與寵愛。

另外,不得不提的一個是,GD講話的語氣很可愛。在舞台上是引爆舞台的知名RAPPER,私下講話卻是個軟萌的稚氣大男孩。

獅子座的他,也會在熟人面前展現出霸氣的一面。在無限挑戰的無限歌謠祭時,與鄭亨敦一起合作歌曲。適度地欲擒故縱,讓鄭亨敦表明逐漸掉入他的魅力中,直呼心情被他弄得好奇怪。這樣有趣的互動,也讓他們在MBC演藝大賞中獲得最佳情侶獎。

Jimin 朴智旻

被說是吃可愛長大的智旻,也是男飯收割機。記得有一次看到一個影片,是一位外國男生說自己不是GAY,但是他看到智旻的影片,覺得他實在太惹人憐愛,自己變成GAY似乎也沒關係了。因為那個人的反應很有趣,所以讓我印象深刻。雖然不是Army,但因為朋友一直推薦我去看防彈的韓綜《Run!BTS》,也有深深感受到智旻可愛的魅力。在美國偶像排行榜投票KING CHOICE中,JIMIN連續兩年榮獲KPOP王者,由此可見他在海外有多麼受歡迎。

⭐ 耐看的長相
看到滿多人都會說JIMIN很耐看,雖然第一印象不會覺得他特別帥,但多看幾次後,會越看越喜歡。精緻白淨的小臉,搭配上不同的妝容,會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與形象。

⭐ 舞台匠人
很多阿米都說只要看了JIMIN的舞蹈片段,就會立刻知道他的魅力在哪。身為防彈少年團主舞的智旻,自小開始學習舞蹈,以優異的成績錄取釜山藝高。JIMIN的現代舞有著細膩的技巧與優美的線條,以及情感豐沛的表達力與感染力。智旻的舞蹈老師也曾表示希望他能繼續進修現代舞,還直呼他當偶像太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在其他類型的舞蹈他也都能完美且精準的詮釋與展示。正因如此優秀的舞蹈實力,也收服了一票粉絲的心。

另外,JIMIN的特殊音色,常常被作為歌曲開頭的引入部分,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出色的歌唱與舞蹈實力,總是讓人沉浸於他的舞台表演。

⭐ 天使般的個性
有別於舞台的魅惑跟帥氣,私底下的智旻單純善良又可愛。是防彈成員中票選出最會照顧、最喜歡幫助人的成員。另外,Jimin也很擅長傾聽、協助別人解決問題。在In the soop中,同年朋友泰亨想要跟忙內柾國單獨聊聊,就拜託Jimin幫忙想辦法。

因為其溫和的個性,即使被開玩笑都不會生氣,因此也常常成為哥哥們戲弄的對象。但他也常常跟哥哥們開玩笑,因為愛撒嬌的個性,也讓人不自覺地原諒他。

偶爾會看他們影片下的粉絲留言,因為大多都滿有趣的。例如:「雖然我是其他團的飯,但我也想將GD指定為人間文化財…」、「從穿衣風格、表情手勢、舞姿都很完美。老實說長得更帥、個子更高的偶像也是有,但GD就是有把一切吞噬掉的魅力。」、「沒有喜歡過男藝人,但是好像無法不成為GD的飯。」、「志龍哥是不分男女老少,都能讓人不自覺心動,陷入他的魅力中。」

「這個世界上應該存在三種性別:女性、男性、朴智旻。」、「智旻有種讓人動搖的魅力,但是這難以言喻。」、「智旻的飯拍幾乎獲得所有百萬點閱,簡直是王」、「就連男人看了都會覺得很有魅力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