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分享|不能出國的日子,跟著姜河那、邕聖祐、安宰弘去阿根廷吧!《Traveler2》趣味滿分

1 / 1

不能出去玩的日子,就看旅遊節目過過乾癮吧!

相較於用四個月慢慢看完《Traveler》古巴篇🇨🇺,第二季阿根廷篇🇦🇷完食的速度加倍啊!姜河那和安宰弘整個讓緩慢的節目瞬間綜藝感很多,趣味好笑程度大勝第一季,邕聖祐就是個幼齒的小清新,做最棒的事情就是帶哥哥們去跳傘。

看節目以前對阿根廷的認知只有梅西哈哈,殊不知那真的是個豐富到極致的國家,從北到南截然不同的地理氣候,都市人們熱情的探戈、走訪冰川,直闖伊瓜蘇瀑布,往南登山露營看日出,再到世界的盡頭踏上企鵝島,各有各令人驚豔之處。

只好再次讚嘆韓國旅遊節目的龐大規模,讓防疫期間也有出國一趟的感覺。乖乖在家看節目就好,不要亂跑。

#traveler2 #旅遊節目 #阿根廷 #Argentina #姜河那 #安宰弘 #邕聖祐 #韓綜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