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必看韓劇清單

1 / 1
嗨大家今天又要來推薦韓劇囉!有的是最新韓劇必須等更播,其中還有幾部韓劇已經完結,要來推薦給你們(◍ ॑꒳ ॑◍)
  • 海岸村恰恰恰

從都市到充滿人情味的漁村開設牙醫診所,在這裡遇見漁村裡的萬事通洪班長,無論做什麼工作都只收取最低工資,和在地居民發生許多有趣的故事,能夠發現都市與漁村的不同面貌,愛情故事也慢慢的上演。

圖片來源:Netflix

  • 魷魚遊戲

是韓國的一種兒童遊戲,在兒童之間流行,遊戲場地主要在兒童遊樂場、學校操場或鄰里小巷中。描述了缺乏金錢的一群人,受到神秘邀請參加了遊戲,必須通過關卡及各種遊戲,就能夠獲得456億的獎金,若過程中沒過關就會死亡。

圖片來源:Netflix

  • 羽球少年團

在鄉村裡,一群16歲的少年和少女夢想成為羽毛球界偶像的「Racket少年團」的成長故事,以羽球為主對於比賽還有團隊之間的關係都有在劇中,非常熱血的一部韓劇。

圖片來源:Netflix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這是一部有關精神病的韓劇,為了照顧弟弟的「文鋼太」,與反社會人格的童書作家「高文英」,兩人相遇互相彌補對方的性格與傷痛,這部劇非常推薦給大家,我自己非常喜歡這部韓劇。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無法抗拒的他

前陣子看完結局了,從漫畫翻拍的韓劇,一個不相信愛情,卻依然想戀愛的女主,遇上一個喜歡搞曖昧的男主,是部現實主義的浪漫愛情故事,這部讓我邊看邊猜女主選誰當男友,喜歡愛情故事的你別錯過囉!

圖片來源:Netflix

喜歡記得 追蹤我看更多文章

#韓劇 #無法抗拒的他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羽球少年團 #魷魚遊戲 #海岸村恰恰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