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第13集 分集劇情

1 / 1

上周第11.12集在此

尹醫師(申敏兒 飾演)一大早就在煮海帶湯,因為今天是洪班長(金宣虎 飾演)的生日,煮好之後滿懷開心的帶著一瓶海帶湯去洪班長家,正好公辰的居民也都聚在這裡幫他慶生,兩人進到屋子內洪班長問尹醫師手上是什麼東西,知道是她親自煮的海帶湯之後,即便很鹹還是喝了下去,尹醫師也想喝看看兩人在那搶保溫瓶正好被統長看到,出來之後大家本來還要繼續留下來吃甜點但統長使了眼色大家也就自動離開留給小倆口空間了。大家散去的時候,寶拉媽媽咸允景問老公這周末能不能單獨兩人去約會,想要把握在小米粒出生前的一點自由時間,但寶拉爸爸拒絕了。

洪班長跟尹醫師進到屋子內要喝酒,尹醫師在櫃子上看到一瓶新釀的酒,洪班長說那是要送給她的禮物,但這瓶要等一年之後才能喝的。

區長(印喬鎮 飾演)去活動中心關心大家打掃,順便幫他們去倒垃圾。趙南淑(車清華 飾演)故意跟統長(李鳳輦 飾演)開玩笑,叫她南華貞,因為之前抽籤參加錄影時統長自己說如果她作票的話她就改姓南,統長假裝聽不懂就趕緊走了。

池PD(李相二 飾演)又不吃飯了,讓他的工作人員都很擔心,金都河跟王企劃說都是因為她要跳槽了池PD才這樣的,這些話被池PD聽到之後生氣地要他別亂說,三人說著說著正好洪班長走來,得知了池PD不吃飯 、王企劃要辭職的事情,他把池PD跟都河帶去他家,煮了一餐給他們吃,吃完之後池PD一人坐在門口想著事情,洪班長走過去暗示PD,王企劃一直很尊敬他但是這句話有可能單純出自於同事情誼嗎,他已經因為遲鈍錯過惠珍了,希望他能好好思考一下。兩位要離開時,洪班長給了都河一袋藥材,他知道他父親癱瘓所以給的希望至少能幫上一些忙。

惠珍的兩個大學同學沒有提前說就跑到她的診所來,很看不起尹醫師的診所,還說因為很小間一下子就參觀完了,尹醫師也很不知所措就帶他們去咖啡廳喝咖啡,她們還批評咖啡廳很老派等等的,她們也告訴惠珍她前男友要結婚了,尹醫師非但沒有任何難過,洪班長進到咖啡廳時也順便介紹給她們認識了。因為洪班長沒有特別打扮,又剛剛打工完過來的,尹醫師的兩個同學都有點異樣的眼光看待他。她們問隔天要不要一起去打高爾夫,洪班長沒有想太多立刻就答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隔天一大清晨洪班長跑去跟區長借球桿跟球衣,跟尹醫師到高爾夫球場時,尹醫師拜託洪班長今天一天能不能都對她同學說敬語,洪班長雖不喜歡但還是答應了,進門之後兩位同學看到洪班長打扮的樣子眼睛都為之一亮,除此之外洪班長打高爾夫的實力也是一流的,讓兩位同學愈來愈欣賞洪班長。打完球大家在喝咖啡時,尹醫師不斷稱讚洪班長有多優秀,但兩位同學知道洪班長沒有正職工作時都嚇了一跳,在洪班長不在時問尹醫師說他們兩人是不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她們這年紀並不適合談小情小愛了,雖然他人很好但結婚又要考慮到現實,這番話也讓尹醫師思考了一下。

尹醫師問洪班長,是什麼原因讓他選擇過現在這樣的生活,她也對於洪班長消失的那五年做了很多猜測,洪班長被問了很久之後只說了一句:「我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尹醫師又繼續好奇的問公司是什麼類型什麼行業,但洪班長都沒有做回應。尹醫師問洪班長不想回首爾嗎?洪班長說他很喜歡他現在的生活,但尹醫師是抱著有一天會回去的想法。

區長站在生魚片店外面,因為他知道了統長抽籤明明抽到她自己,卻唸出來區長的名字的這件事。統長因為太累,碗還沒洗完就倒在桌上睡著,但醒來之後全部的碗都已經洗完了。

美善跟崔巡警兩人約會完走回家的路上,巡警跟美善說今天的電影跟餐廳都是他先做過功課覺得好才帶她去的,但美善跟他說,以後不做功課也行因為只要是跟對方一起,就別具意義,而且戀愛是沒有公式的,只要跟著心走就好,聽完之後巡警緊抱住美善,跟她道歉跳過了牽手的步驟就抱她,但因為她說戀愛沒公式所以就不按順序來了。

晚上洪班長在整理衣櫃時,看著一件西裝,想到當年他試穿完走出更衣間給一個叫姐姐的人看,姐姐說西裝很適合他,一直到現在他都捨不得丟。

寶拉媽媽在超市把寶拉爸爸叫過來,麻煩他幫忙搬一下外面的水果,但老公念她為何颱風天還要搬水果出去,怎麼那麼貪心,允景想起身上廁所但鞋帶鬆了,想拜託老公幫忙綁一下,老公不願意甚至還唸她,允景開始流淚一肚子委屈一次爆發,她覺得老公完全不理解她懷孕的辛苦,把他趕出去之後大哭了好一會兒。

池PD跟王企劃兩人坐下好好地聊天,PD好奇他自己是這麼難搞的人為何王企劃願意一直跟隨著他,王企劃說:「因為喜歡」她說他們兩人一起工作,就像是兩人一起天馬行空,有時靈光一閃就激出火花了,這樣很刺激,池PD問那現在沒有火花了嗎? 王企劃說不是,是時時刻刻都有火花,這才是問題。

統長在家中幫窗戶貼膠帶防颱,一個沒站穩差點摔下來時區長跑過去抱住她。兩人坐下來時統長說她知道那天幫忙洗碗的是區長,因為整個水槽用的都是泡泡,抹布還擰成麻花狀,區長聽了之後突然反省自己不是個好丈夫,最後他跟統長說之前不是有人要介紹相親給她嗎,要她去看看,統長聽了立刻把區長的水杯收走,跟他說她會去跟人家見面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拉爸爸跟允景吵完架後跑到洪班長家,但洪班長知道一定是他做錯事,還跟他說了很多道理,允景懷孕很辛苦而且一定會孤單害怕,要他多照顧人家,講完就趕他回家去了,但他的手機不小心留在洪班長家中。

尹醫師到寶拉超市正好看到允景在哭,她也順便幫她綁了鞋帶,允景說其實她很羨慕尹醫師的生活,可以過自己的人生,但尹醫師也說她自己很欣賞允景,比她年輕就生了孩子養育孩子,這些都很辛苦,殊不知在這時允景的羊水破了,尹醫師急著打電話給寶拉爸爸,但是洪班長接起來的,兩人本來要幫忙送允景到醫院,但因為颱風天有落石所以道路被管制了無法前往,在沒有任何辦法的時候,尹醫師決定她來接生,同時也拜託坎離奶奶用電話跟尹醫師指導。寶拉爸爸跑去買老婆想吃的榴槤,回到超市發現都沒人,一問才知道老婆在尹醫師家要生了急忙跑過去。

過了好久終於聽到嬰兒的哭聲,小米粒出生了,寶拉爸爸看著小米粒哭了,他也跟老婆道歉不知道老婆這麼的辛苦。允景把小米粒讓尹醫師抱看看,洪班長進來看到小米粒也是眼神充滿愛。因為徹夜沒睡,洪班長要尹醫師到自己家裡睡,尹醫師躺在洪班長身旁問他以後有沒有期望生幾個小孩之類的這種想法,但洪班長說他沒想過,就假裝睡了。尹醫師失望的跑到客廳,從書櫃抽了一本書出來,裡面夾著一張照片,上面是一對夫妻抱著一個孩子,洪班長看到後馬上把書搶過來問她怎麼能隨便翻他的書,尹醫師問照片上的人是誰,洪班長只說是他的朋友。

尹醫師有點不高興,她覺得她所有的一切都告訴洪班長了,但洪班長卻始終不提自己的事情,因為她很喜歡洪班長,想盡力去了解他但總被拒於門外,洪班長聽著也只能說出一句對不起。尹醫師覺得洪班長離她愈來愈遠,愈來愈陌生,都快不知道他是誰,他是怎樣的人了,洪班長說他自己也不清楚。

後記

寶拉跟伊準帶著刺蝟來找洪班長玩,寶拉問洪班長喜歡刺蝟嗎,洪班長說他很喜歡動物,寶拉問這樣之前為何不幫他們照顧刺蝟,洪班長看著刺蝟說,或許他還是有點害怕離別吧。

文章是小編自己看完自己整理的,請勿抄襲

歡迎分享轉載但請註明出處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岸村恰恰恰 #韓劇 #電視劇 #分集劇情 #金宣虎 #申敏兒 #李相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