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有我在你不用怕劇荒《人性課外課》沒看過的話就補起來!

1 / 1

飾演《梨泰院Class》中悲慘老二張秀根的金東希主演,劇中是個遭父母棄養的高中生,為了賺取自己的生活費、補習費,以及上大學的學費,投入了非法獲利的工作之中。金東希雖然表情變化有限,但算是在符合角色之下,有了很精彩的表現,那些內心的糾結,無法傾訴的痛苦,還有在極度無助之際的黑化反應,都很令人讚嘆這年僅20的年輕演員。

由朴柱炫飾演的裴葵莉,在角色背景設定下應該有更多可發展的空間,但僅限於在面臨危機時的反應,總是出乎意料的化解危機(然後創造危機哈哈),精彩但可惜。書敏熙意外的討喜,罵髒話抽煙有違和感,大概就是一個為情犯傻的女高中生最佳的表現吧。郭基泰在最後的表現減少了一點渣感,血氣方剛、有勇無謀的第一代表。啊,我最喜歡的是李室長,直接帥氣爆棚,然後班導第二名。

反應社會問題,更警示青少年應該向可靠資源求助。全劇節奏棒棒,緊張感很夠,對於懸疑劇情負荷不了太高的我來說,除了最後兩集真的緊張到不行以外都還尚可接受。血腥暴力等,除了裸露,可能會被列為18禁素材充斥其中,也算是一項不可思議的創舉吧哈哈,簡單來說題材很新鮮,值得看看,推薦給大家♥️

#韓劇推薦 #韓劇片單 #netflix #劇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