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z 夏日回歸迷你六輯Thrill-ing,帥氣少年們再次清涼回歸|茹的追星日記🇰🇷

1 / 1
先前因為參加⟪Road to kingdom⟫及⟪Kingdom⟫的The Boyz擁有很強的表演實力以及全員Center的顏值,進而受到了更多人的關注✨

關於The Boyz

「Best we The Boyz」 團名意思包含"唯一抓住大眾心的的少年們"

隸屬Cre.ker的The Boyz由班長上淵帶領的12位花美男The Boyz於2017/12/6已出道曲「少年」出道。分別為Jacob、泳勛、賢在、柱延、Kevin、New、Q、周鶴年、Hwall、善旴、Eric 12位。2019年10月底,因Hwall的健康因素而退團,之後都是以11人團體活動。

7月5日THE BOYZ訪台參與「M COUNTDOWN in TAIPEI」。(來源:寬宏藝術/CJ E&M)

競演節目

在出道前團內的Kevin是參加⟪Super StarK 6⟫ 後被casting,周鶴年是參加⟪Produce 202⟫,善旴是在練習生時期參加⟪高等生rapper⟫。之後在2020年全體參加了團體的競演節目⟪Road to kingdom⟫,節目當中因他們高超的表演技巧、完美的故事線及全員花美男的顏值使他們備受矚目,也是我開始關注他們的時候。他們也因此不負眾望地在此拿到了冠軍因而進軍今年的⟪kingdom⟫。雖然最後在⟪kingdom⟫拿到第二名的成績,但也是讓他們有了更進一步的成長。

(來源: 官方Twitter)

音樂作品

出道以來多樣風格的他們,從原本的清涼少年們主打歌發佈了「少年」、「Giddy up」、「Right here」、「No Air」、「Bloom Bloom」、「D.D.D.」,到2020年初發布的正規一輯《REVEAL》主打曲「Reveal」是從少年們轉變為帥氣的狼,第一個帶強烈風格的主打歌也讓他們開始默默被關注,再來RTK奪冠後發布了迷你五輯《CHASE》當中主打歌「The Stealer」,以偷心賊的風格讓舞台表演又更進一步,甚至拿了四冠王(音樂節目一位),最後到了今年暑假⟪Kingdom⟫結束後再次以清涼少年出擊啦。

這次的迷你六輯《Thrill-ing》總共收錄六首新歌,風格也是很多變化代表著不同的”Thrill“(刺激感),主打歌「Thrill Ride」是一首帶著他們獨特的Hiphop清涼風,把坐娛樂設施的刺激及恍惚感比喻成戀愛的關係。

(來源:官方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次的回歸也讓他們更進一步,打破自己的紀錄在打歌舞台拿下了五冠王,而且在專輯銷售量也比之前高很多。期待他們11月的再次回歸又會是什麼樣的風格呢✨✨目前概念照放出來已經是很帥氣又強烈的感覺了❤️

封面來源:官方推特

#Theboyz #더보이즈  #상연 #제이콥 #영훈 #현제 #주연 #케빈 #뉴 #큐 #주학년 #선우 #애릭 #thrilling #roadtokingdom #kingdom #thrillride #茹の追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