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銀河、信飛、嚴智重新出道組成「3人女團」!新團名「VIVIZ」由來曝光!

1 / 1

相信大家對於成軍6年的GFRIEND在今年5月「無預警解散」的消息感到相當錯愕吧!自從宣布解散後,粉絲們對於六名成員的未來走向都相當關注!隊長所願(Sowon)簽進了IOK Company,睿隣(Yerin)簽進了Sublime Artist Agency,裕株(Yuju)則簽進了KONNECT娛樂,而遲遲未簽約新公司的成員銀河(Eunha)、信飛(SinB)、嚴智(Umji)日前也終於傳出好消息,三人共同簽約給新公司BPM娛樂並將再次組團出道,新團名為「VIVIZ」!

至於為什麼取名為「VIVIZ」(비비지)呢?團名其實是由三名成員的名字所組成的!分別是黃恩妃(信飛本名)的황은「비」、丁恩妃(銀河本名)的정은「비」、以及嚴智的엄「지」所組成,韓文寫法為「비비지」,發音近似英文字母的「VIVIZ」!

但新團名公布的同時,韓國網友們卻紛紛表示不希望用這個韓文團名,因為韓文中「비비」有摩擦、磨蹭之意,韓國網友們留言寫道「這已經是最好的團名了嗎?」、「聽起來很像在摩擦什麼東西的感覺」、「如果讓女團取這種團名的話...」

雖然團名讓韓網有不少熱議,網友們仍表示,「雖然不是完全體,也讓人很感動!」、「希望她們三個能發展的很好」、「會一直為她們應援」。現在6名成員都在不同的領域努力,無論是繼續唱歌或是成為演員,她們都選擇繼續留在演藝圈繼續發展,網友和Buddy們也非常期盼,有天能夠看到GFRIEND全員再合體!

#gfriend #viviz #viviz女團 #비비지 #비비지viviz #viviz비비지 #Buddy #SinB #Eunha #Umji #銀河 #信飛 #嚴智 #銀河Eunha #信飛SinB #嚴智Umji #小女友 #gfriend解散 #gfriend解散原因 #gfriend銀河 #gfriend信飛 #gfriend嚴智 #gfriend女團 #BPM #BPM娛樂 #bigplanetma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