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紅天機】第十集 分集劇情

1 / 1

第九集在此

在第九集的最後,河覽(安孝燮 飾演)知道了魔王在自己體內的事情,那天他帶天機(金裕貞 飾演)去觀相家學習時,觀相家就有跟他說他同時擁有神靈跟魔的氣息,他也開始好奇是不是都是因為魔王他才會有奇怪的行為跟失憶,接著他請武英(宋元錫 飾演)去調查封印魔王儀式還有參與御容的畫師等事情。

在亮明大君(孔明 飾演)送天機回家的路上,天機問會不會畫了御容之後變得跟父親一樣,大君告訴她不論如何他會盡全力保護她跟她的父親,天機問了他理由,大君跟天機說因為他喜歡她,但告白被天機當作是開玩笑,大君也只好尷尬的說是玩笑話。天機走了之後,第五代國巫月善正好出現,她告訴大君不要再對天機動真情,他們兩人是沒有緣分的。

河覽問家僕萬秀(金賢木 飾演)記不記得當時轎子爆炸的事情,萬秀說當時打開轎子之後跑出一個穿著黑衣的怪物,河覽猜測那個應該就是他身體內的魔王。

天機坐在門外很是苦惱關於御容的事情,想要去找河覽討論但又怕太晚打擾人家,最後還是出門了,天機出門後團長跟見州嫂走出來,正好畫叉來買畫,他是只要天機作品的人,這時天機的父親走出來,看到畫叉先是喊了「簡潤國」,後來又說他不是簡潤國,是畫叉,原來當年在畫英宗的御容時,簡潤國被畫叉給附身。因為一直找不到天機,畫叉就決定自己起身去找了。

天機在河覽家門前徘徊不前,正好河覽回到家,問天機這麼晚了有甚麼事情?兩人到庭院聊天,天機說自己是有事情要來問,同時她也有點思念河覽,還問河覽難道沒有思念她嗎? 河覽急著說當然很思念,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多的思念。天機跟河覽說了畫御容的事情,她畫的御容會用來封印魔王,當年她父親也是因為畫御容而生病,所以她很擔心害怕。聊完天因為很晚了河覽就把天機留下來住一晚,兩人坐在房間內,天機看到河覽的玄琴,問他能否為她彈奏一曲,河覽一邊彈奏一邊流下眼淚

第五代國巫月善跟大君說起當年祈雨祭的事,大君也知道魔王在河覽體內的事情了,月善跟大君說別再對天機動情是因為天機有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而且天機的氣息對大君有害,大君則是不認輸說不論什麼命中注定他都不管,他會好好守護天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代國巫美洙跟朱香大君(郭時暘 飾演)作法試圖要跟魔王溝通,河覽體內的魔王也因此被喚醒,他跑進天機的房間內,掐住她的脖子,天機手上戴著河覽送的戒指起了力量讓魔王的魔力稍微減弱,河覽倒在地上,原來戒指的力量是門外的畫叉幫忙的,畫叉還向國巫的畫面吐了口水,國巫吐血倒在地上。

亮明大君私下去調查了河覽的背景,發現他沒有任何來歷就直接受到主上任命進入到宮內,他請他的隨從去河覽的家鄉揚州調查。

隔天河覽醒來之後,問天機為何會在他房間,天機告訴他那是她留宿的房間,但她也沒有跟河覽說掐住她脖子的事情,只說他進到房間後就倒下了,這時剛好萬秀來叫天機吃早餐,兩人擔心這樣的畫面旁人看到會誤會,趁沒人時想偷偷溜出去卻還是被萬秀跟武英看見,兩人還開玩笑地問河覽需不需要去幫忙買簪子。

武英跟河覽報備探聽御容的事情,當年不是只有紅天機的父親紅恩吾參與,還有一名簡潤國畫師,當時是為了封印英宗身體內的魔王才畫御容,聽了之後河覽也更相信天機說的話。

天機回到畫團之後把畫御容這個秘密任務告訴車永旭(洪鎮基 飾演)跟崔定(洪慶 飾演)但這些都被門外的團長聽見了,團長氣得要去找考畫院院長理論,三人想盡辦法攔了下來,團長要天機想辦法逃避掉畫御容。

亮明大君去找第五代國巫月善,要確定魔王是否真的在河覽體內,國巫給大君看當天河覽跟天機在瓊源殿外面的畫面,大君看到之後很驚訝,好奇地問為何只有在天機身邊,河覽身體內的魔王才會現身呢? 國巫說他們兩人命運相連。

武英又調查到關於御容的事,當年的那位簡潤國畫師到現在是死是活都不知道,也因此流傳著如果繪製御容,很有可能會被畫叉詛咒的謠言,河覽聽了之後擔心天機會不會也因此遭遇不測。亮明大君來找河覽,直接地問河覽知不知道魔王在自己體內的事實,知道的話應該要知道自己對於天機來說是個很危險的存在,所以別再跟紅天機見面,河覽好奇難道封印魔王除了恢復御容之外沒別的方法了嗎?大君告訴他因為英宗跟魔王纏鬥了一輩子所以他很確定要用這個方式,他會幫河覽準備住所,一直等到御容完成。

河覽找天機幫一個忙,有一個對她有恩的人要請她畫一幅肖像畫,他們倆約隔天在武陵溪谷畫肖像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考畫院院長跟亮明大君等天機等了好一陣子都沒出現,天機在畫團內挑選著明天要去溪谷的服裝,永旭跟崔定也答應會幫她騙過去,天機看著手上的戒指期待的明天,崔定鬧她說搞不好那戒指是假的,兩人打鬧的時候剛好亮明大君來找天機,天機騙大君自己身體不適但大君看出來她在說謊,大君跟她說對他而言御容是一幅很重要的畫,希望天機能幫他完成。

亮明大君的隨從從揚州回來,告訴大君他在揚州收集到的消息,大君很是驚訝。

隔天天機跟河覽在溪谷見面,原來那個委託畫肖像畫的人就是河覽,天機握著河覽的手兩人一起完成了畫,天機跟河覽要了畫畫的酬勞,河覽從袖口拿出一個黃色信封,要天機從這離開後跟父親一起前往麻浦渡口,在入口出示這封信就可以搭上去燕國的船,天機一臉茫然不知所措,河覽也直接說出魔王在他體內的事情,因此兩人應該是無緣在一起的,這時,亮明大君帶著兵來,說河覽涉嫌仁王山禁軍屍首案,要逮捕他,天機幫河覽說話擋在他前面,有個官兵推了天機一下,她往後倒河覽接住她,還對官兵打了回去。

以上的分集劇情是小編自己看完自己打/整理的,請勿抄襲

歡迎分享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喔!

#紅天機 #分集劇情 #電視劇 #韓劇 #金裕貞 #安孝燮 #孔明 #郭時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