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國女團youtube首日觀看數top5!來看看自家偶像有沒有上榜吧!

1 / 1

時光匆匆,一轉眼2021就只剩下短暫的三個月。今年與往常一樣,偶像都帶來了優秀的作品回歸,接著就讓我來幫大家整理2021韓國女團yt首日觀看數top5!(不含solo)來看看自家偶像有沒有上榜吧!

TOP1 aespa  Savage  30.7M

最近才剛發行的新歌,一發布立即登上了排行首位,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啊!

TOP2 aespa  Next Level  25.1M

aespa真不愧是大勢中的大勢,包攬了女團的1、2名!

TOP3 TWICE   Alcohol-Free  19.9M(YT證實為20M)

TWICE在今年夏日發行的新曲Alcohol-Free是首帶有慵懶風格的歌,能讓人在不知不覺中陷入!

TOP4  Red Velvet   Queendom  16.2M

睽違一年多回歸的她們,yt首日觀看數也突破自身紀錄!

TOP5  TWICE  The Feels  15.5M

兔寶們首次闖美的歌曲The Feels,雖然是中午發歌,但成績也十分亮眼!

看完以上整理,你覺得在所剩無幾的2021中,又有那些團體能夠創造紀錄,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