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夢想,需要一股勇氣~韓劇《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

1 / 1

  這是個只有鐵軌經過,卻沒有火車站的村莊。村裡的數學天才高中生俊慶(朴正民 飾)今天向青瓦臺寄出第54封請願信,他的目標只有一個——在村莊內建立車站。但俊慶身為火車駕駛員的父親泰允(李星民 飾),卻認為這根本是天方夜譚,反對兒子的行為與想法,但為了姊姊寶京(李秀慶 飾)與村民們,俊慶仍不放棄這個夢想。自稱「女神」的羅熙(林潤妸 飾),被俊慶呆萌中帶有不凡的特質所吸引,為了幫助他實現目標而一同努力。俊慶為了獲得見到總統的機會,積極參加獎學金競賽,甚至還挑戰總統盃數學競賽,究竟兩人是否能完成建立車站的夢想呢?這部戲有以下看點~

1.要達成夢想,要有多大的努力?

故事從一位數學天才的身上展開,他想替村莊的人爭取一個簡易車站,在外人覺得不大可能且難以實現的事,男主角以他驚人的毅力一步步去實踐。他想了各種辦法就是想讓村莊中的人們有一條安全的回家道路,當然其中的努力也遇到了波折,但還有有位幸運女神來默默的提點他,幫助他!

2.美麗的女神降臨相助

這部電影的一大重點是女神潤娥也穿上懷舊復古單品,一舉化身校園女神,讓粉絲彷彿又看到在韓劇《愛情雨》中的她,雖然今年潤娥將滿31歲,不過飾演高中生還算是無違和。這位甜姐兒可以說是男主角俊慶的貴人,不論是寫信、建車站到最後的到國外讀書,美麗的女神可說是大功臣啊!

3.驚人的轉捩點讓人落淚

看似平淡的劇情節奏到了後半段,產生了一些變化。從男主角說出了他的心聲後,發現陪伴他的姐姐和爸爸,都蘊含著很深切的家人情感。原來說不出口的家人親情,是以這樣的方式呈現。這部戲有很深的張力是來自於家人情感的連結,看著看著也會連結到自己的家人,不得不佩服導演的功力~

這部電影是十月一日上映的,適逢連假,很推薦大家去看,來一場心靈的饗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