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Woman Fighter】舞者爭議不斷!24歲正妹「誆騙學費、廠商」、21歲泫雅伴舞「慘遭公司提告」

1 / 1

Mnet推出的韓國女子街舞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近來討論度超高!節目一開始憑藉IZ*ONE「彩演」出演受到大家關注,結果後來又因為舞團WAYB正妹隊長no:ze、「天才編舞家」Rozalin讓節目收視率大幅上升。

不料前陣子節目組第一個淘汰掉最有人氣的正妹舞者no:ze,讓觀眾超震撼之外,最近與IZ*ONE彩演同舞團的24歲女舞者Rozalin被爆出曾經誆騙學費及廠商登上負面新聞,甚至上了韓國熱搜第一!此外,近期又驚傳出,曾為泫雅伴舞的21歲人氣舞者Emma被經紀公司提告,一起來看看這些爭議是怎麼回事吧!
👉【Street Woman Fighter】錯殺人氣成員!超正舞者「第一個被淘汰」節目組緊急公告「會有正妹特輯」被罵爆!

1、24歲「天才編舞家」Rozalin 誆騙學費、廠商

《Street Woman Fighter》繼舞團WAYB隊長no:ze爆紅後,24歲的天才編舞家正妹舞者Rozalin也受到關注,IG飆升到超越三十萬人追蹤,不過近日她接連被爆出誆騙網友學費、欺騙合作廠商等負面消息,過往批評節目中其他舞者的言論更被網友翻出,重創形象!

有網友於9/29爆料,自己是舞蹈科的學生,在去年4月時曾找Rozalin擔任舞蹈老師,請她編排他入學的舞蹈演出。網友匯給了Rozalin韓幣290萬的上課費用(260萬學費及作品費+30萬租借場地費),但Rozalin以擔任伴舞所以時間很忙為由,要求在入學試前1個月才上課,課程推遲了足足3個月!Rozalin與網友媽媽商討上課時間時,媽媽不滿向Rozalin抗議要求退錢,不料最後所有課都被取消,Rozalin甚至表示自己花很多時間編舞,因此作品費不能退回,只願意退回50萬。網友媽媽在這之後想再和Rozalin溝通,但一直沒有得到回覆,最終連50萬退款都沒有收到!

網友爆料全文:https://theqoo.net/hot/2180908575

此外,也有廠商出面指控Rozalin收了合作商品之後沒有發文,甚至沒有將商品寄回!2019年時,有服裝公司找Rozalin宣傳該品牌的服飾,但她結束後卻沒有將贊助的服裝返還給廠商。另外也有一家韓國飾品公司指控她根本是「習慣性詐欺犯」,飾品公司在去年7月以email主旨「詢問贊助」向Rozalin提案,希望Rozalin能在SNS配戴飾品並宣傳,Rozalin同意後,廠商便寄送2次價值60萬韓元的飾品請她拍攝,沒想到Rozalin拍完不但沒有將飾品歸還,也完全沒有發文!

Rozalin過往批評節目中其他舞者的言論也被挖出!她曾評論YGX的Yell說,「Yell跳舞不太行,沒看過舞跳得好的B-Girl」,此話一出在韓網引起巨大反彈,Rozalin此次失言爭議,也讓許多網友對她好感度驟降。在節目中相信大家也不難發現,Rozalin跟Lip J之間的氛圍有點奇怪,Rozalin原本和Lip J同舞團,網友爆料先前Rozalin在背後講Lip J壞話,但Rozalin說那些話不是她講的,是誤傳,但已經鬧到整個圈子都知道了!後來也沒人相信Rozalin的話,所以她就退出了原本的舞團。

爭議不斷爆發後,Rozalin近期也親自透過ig回應,表示自己和受害網友以及其母親見面,並已退還了全部款項,未來也會好好反省。至於廠商間的爭議,Rozalin也透露這是2019年發生的事,先前雙方就已取得共識妥善處理了。她同時也對自己輕率的言行,和節目中不懂事的言論感到非常抱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zalin道歉全文:

2、21歲「泫雅伴舞」Emma 遭經紀公司提告!

今年21歲的Emma,因為外貌相當亮眼,加上舞蹈實力相當堅強,因此人氣直線攀升!過去Emma除了參與不少藝人的伴舞合作之外,也在舞蹈學院擔任舞蹈老師,而近期在泫雅和Dawn推出的全新單曲「Ping Pong」中,更因為表現相當亮眼,讓Mnet專門錄製了Emma的個人Fancam!人氣爆棚的她,目前Fancam已經累積了超越四百萬的觀看次數!

不過沒想到,近期卻驚傳出Emma被經紀公司DRED Alliance娛樂提告!DRED Alliance娛樂指出,原先Emma預計於明年1月時作為女團出道,結果沒想到在準備的過程中Emma因為變心的關係,單方面破壞了雙方的合約並離開公司,還私自接下伴舞等其他經紀公司的工作內容,公司認為Emma對已經準備跟她一起出道的成員們造成了傷害,因此DRED Alliance娛樂決定向她提出損害賠償訴訟。

新聞發出後,不少網友也提出Emma已經當伴舞有好幾年的時間,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和男友的合照,完全不像是一個準備要出道的人,如今爆出提告風波,更像是經紀公司趁她紅起來的時候敲竹槓。

不曉得大家對於舞者們的人品爭議怎麼看呢?

#Emma #swfEmma #StreetWomanFighterEmma #Rozalin #Rozalin爭議 #emma爭議 #StreetWomenFighter#mnet#mnet女團#mnet舞團#mnet新節目#mnetswf#swf#noze#wayb#noze淘汰#IZONE#姜丹尼爾#StreetWomenFighter爭議#SWF爭議#mnet爭議#韓國爭議#韓國綜藝#韓國節目#李彩演#Norespect李彩演#彩演#nozewayb#waybno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