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 : 換乘戀愛|最終選擇的結局】

1 / 1

這幾個月熱度超高的韓綜《換乘戀愛》,在10/1迎來了出演者們的最終選擇,雖然結束了,但話題度不減反增🔥🔥結局的後勁也很強,好多畫面即使過了段時間依然歷歷在目。

💬🌧「離別的後遺症好像會在某個瞬間到來,那種大傷疤會讓人淚流滿面。」

主持人龍真在某一集說出的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似乎也貫穿了《換乘戀愛》的節目意旨。節目中每一對分手的情侶,無論分開的時間長短,都在重新遇見對方的時候感受到不同的情緒,最多的就是原本覺得沒事了,在那一瞬間突然發現自己從未真的放下這段感情。

💬✨「我現在才算是終於合上了書的最後一頁,本來是很讓人心煩的一本書,就這麼翻開著,而現在終於讀完的感覺。」

可可在和珉在分手了11年後的現在才說出這句話,這麼漫長的時間裡,他們各自成長成了很棒的模樣,然後回頭來修補這段遺憾。很少有人能像他們這樣,但這樣的關係也最令人動容。

💬💔「 離別並不是若無其事的,而是沒有把離別當作是離別,是因為我沒有接受離別。」

普玹和浩民、惠善和正權、慧仁和相宇,這三對身為彼此的X,都在節目裡重新感受過了一次離別,「換乘」這個詞也適用於他們之間,當其中一個人接受了這段感情的離別,那麼即使另一方再不捨也難以挽回,祝福與否成為新的課題。當浩民最後在和普玹道別時,我覺得那真的是任何韓劇都拍不出的真實表情,我們真的幸福過,但現在真的必須離別了,謝謝你,也對不起你。

💬❤️‍🩹「我們上大學的時候,就算吵了架也有時間和體力再次和好,現在出社會的我們漸漸不能再如此了,會更難受、更消耗感情,實在太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浩民在咖啡廳和普玹說的這段話,非常符合所有從學生時代踏入社會的關係,很多人也都是這樣的,學生時期我們有大把的時間和精力把重心放在一個人身上;出了社會以後,生活的壓力讓人無法再有多餘的心力去承擔一段關係的裂痕,很無力但也現實的問題,看到這段真的感觸超多🥺

💐💐「分手後總是摻雜著愧疚和感謝的心情,現在過了十多年,可以這樣一起喝酒聊天,我真的覺得很好。」

《換乘戀愛》的最後想用珉在的這句話做結尾,戀人之間的離別總是很難毫無傷痛,但在相愛的時候,對方都是我們眼中最棒的存在,當最後沒有緣分繼續相互扶持,若能夠各自努力成為更好的人,有一天再相見也許就能不負當初的自己。

這個綜藝能夠大火真的不是沒有理由,在觀看的時候我們常常可以將自己代入情境,像主持群一樣和這十個男女一起哭一起笑,也會感受到很多平常不曾有或者忽略掉的情緒,雖然也會對他們的行為或選擇感到不解,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現在節目結束了,真心希望他們都能得到幸福❤️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