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紅天機】第九集 分集劇情

1 / 1

第八集在此

在第八集最後,河覽(安孝燮 飾演)體內的魔王似乎醒了,一推把天機(金裕貞 飾演)推飛了,是亮明大君(孔明 飾演)即時抱住她,兩人看著河覽跪在瓊源殿前全身冒黑煙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亮明大君想靠近一點看一下河覽的狀況,同樣的被推飛,暈倒在旁邊,接著河覽突然站起來走向天機,把她逼到牆邊,掐住她的脖子,天機快承受不住時,喊了河覽的名字,聽到自己的名字河覽好像有冷靜一點,但仍緊掐住天機的脖子,天機掉了一滴眼淚到河覽的手上,頓時間所有事物都停止了,虎靈出現鎮壓住河覽,他也昏倒了,虎靈離開之後,遠方的國巫感覺到魔王的氣息消失了,亮明大君清醒之後也趕緊關心天機,還送河覽回家。

亮明大君問河覽的家僕河覽是否常昏倒,家僕說之前在仁王山失蹤也是這樣突然昏倒,大君就開始懷疑會不會他跟仁王山禁軍屍首案也有關,轉身正好看見天機脖子上的傷。兩人走出河覽家後,亮明大君說等河覽清醒他會找他去義禁府的驗屍所檢查一下身體狀況,但天機說這可能不是河覽的問題,因為她也進去過瓊源殿,所以在調查河覽之前是不是應該先調查瓊源殿,希望大君重新考慮,說完後她還不打算離開,想照顧一下河覽晚點再走。

天機在河覽身邊待著,看見河覽的脖子上有傷,把小時候河覽送給她的手帕圍在他脖子上,坐在他身旁希望他趕緊醒過來,在天機打瞌睡時,三神奶奶出現了,她放了一個蝴蝶吊飾在河覽手上,在虎圖內的虎靈也跑了出來,虎靈問三神奶奶為何用這麼麻煩的方法,三神奶奶說魔王是不可能在一瞬間打敗的,只能要天機趕緊打開神靈之眼,製作出永遠封印魔王的容器。

隔天醒來之後天機躺在河覽的被褥中,河覽知道天機醒來之後走進房間,天機想到昨晚的事情有點害怕,河覽要天機把昨晚的事情都告訴他,同時他也把手帕還給天機。後來河覽從護衛武士武英(宋元錫 飾演)那裏聽到魔王封印儀式的事情。

在朱香大君(郭時暘 飾演)的家中,國巫跟他說有人鎮壓了魔王的力量,朱香大君的謀士則是建議他靜觀其變,朱香大君要人暗中調查亮明大君且他要跟日月星(安孝燮 飾演)見一面。

亮明大君在河覽家中問起昨晚的事情,但河覽完全不記得了,大君說起天機脖子受傷的事,讓河覽很擔心,大君還要他去義禁府檢查,在找出原因之前不要接近紅天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機在考畫院內畫圖時,發現牆壁畫上的老虎突然不見了,接著她眼前一直看到有女孩跑來跑去,那女孩是虎靈,虎靈很驚訝天機竟然可以看見她,果然魔眼就是不一樣,她要天機如果好奇魔眼是甚麼的話就泡茶給她喝吧。在喝茶時,虎靈勸誡天機離魔王遠一點,天機一臉茫然要虎靈趕快離開,這時主簿大人剛好進來想說天機是在跟誰說話,正當她轉身過去時虎靈已經不見了,虎靈還說了一句:「你的眼睛,將會還給原來的主人」。

亮明大君看著御容覺得這幅英宗御容必有玄機,跑去找主上問清楚,主上也直接跟大君說清楚魔王的事情,急著要趕緊恢復御容就是要把魔王封印進去,說著說著就咳血了,他要大君幫忙且保密,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考畫院院長跟亮明大君一起指導天機如何畫肖像畫,但天機一直沒辦法把線條畫好她也很煩惱。回到家中她遇見團長,團長告訴她她的父親有短暫恢復神智,讓天機很是開心,她進房間跟父親聊天時,說道御容的的事情,父親立刻激動起來,一直唸著要她不能畫御容,不僅如此,團長也叫她千萬不能畫御容,如果考畫院院長叫她畫的話跟他說,團長在心裡想,畫御容必須投入大量心力,可能會引來畫叉,而導致發瘋,但後面這些話沒對天機說出口。

隔天到考畫院時,一進去發現河覽就坐在天機的畫室內,河覽一聽天機的講話聲就知道她有心事,天機也老實說她晚上都在偷偷練習畫御容,但對於面相覺得很困難,感覺需要再學習看面相,聽到這番話的河覽帶她去見最頂尖的觀相家,他們倆個坐在觀相家後面跟著學習,恰好看到鄭鐵鏽也來觀相,兩人要離開時,觀相家把河覽叫去,天機一人在門外等,正好看見觀相家門外的僕人偷偷收小費讓客人可以進去觀相,有一位媽媽帶的眼盲的兒子要來觀相,卻因為沒錢被趕走,天機看到這幕後跟僕人起衝突,一氣之下要打天機時,是河覽解救了她,也叫她以後一定要小心。

兩人在走回去的路上看到有人在放風箏,因為適逢正月十五所以在放驅邪風箏,河覽就問天機要不要也一起去放風箏,河覽因為看不見所以連線都纏住了,天機就幫他整理好,幫他把風箏飛上天之後再還給他,兩人在放風箏時,河覽跟天機說如果有幾天沒見到他也不要擔心,他只是去做檢查。這時河覽的風箏正好斷了,天機安慰他說驅邪風箏本來就是要斷才能讓厄一起飛走,說完之後也把自己的線弄斷讓風箏飛走。

河覽突然拿出一個東西給天機,那是他父親生前送給他母親的一枚玉戒,希望天機可以比手帕收藏它更久,同時也跟天機告白:「我喜歡妳」

天機回到考畫院,亮明大君在等她,天機好奇的問為何畫御容的畫師不要另外選拔而是要她晚上偷偷進行,大君跟她說這是要萬中選一的畫師才能做的,接著找天機到外面吹風聊聊,他告訴天機她是神靈畫師,也是因為這樣當時在畫會才有蝴蝶飛到她的畫作上,同時也告訴天機關於魔王的事情,講這些的時候主上也剛好出現,跟天機說:「魔王近在咫尺」。

朱香大君跟日月星見面,他想問一個問題,日月星要他陪他下一盤棋,打開布的時候是一個盲用棋盤,讓朱香大君有點疑心。在對話中,日月星告訴大君要棄子爭先,暗示他應該先除去亮明大君。接著換日月星問大君:「魔王是甚麼?為何你要找尋魔王」大君問日月星會不會效忠他到最後,日月星也表示如果不想效忠的話他也不可能在他面前現身。大君問日月星認不認識河主簿,因為魔王現在就在他的體內,河覽聽到之後很驚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分集劇情是小編自己看完自己打/整理的,請勿抄襲

歡迎分享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喔!

#紅天機 #分集劇情 #電視劇 #韓劇 #金裕貞 #安孝燮 #孔明 #郭時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