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錯過一定要補的電影!《寄生上流》韓國導演奉俊昊2019榮獲第72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之作

1 / 1

奉俊昊導演的作品,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種品質保證了。這次的《寄生上流》更是久違的讓我願意二刷,認真推,也推導演的其他作品。這是一部完全不能暴雷的片,最好不帶任何想法看一刷,若跟我覺得後勁強烈,可以再二刷觀看更多細節,讚嘆奉俊昊這榮獲金棕櫚獎之作。

一切都是從「謊言」開始的。劇中角色乾淨俐落的手法,讓全片順暢無比,更可以感覺到每個精心設計的安排,二刷時更能一一把前後的台詞、物品等串連起來,在內心更是拍手叫好,導演根本極致的強迫症。

劇情一再在討論社會的貧富懸殊、求職就業問題,還有社會價值下對於男性或大學生的期待,可能造成的悲劇。完美的黑色幽默,悲慘但好笑,笑了更顯悲慘。我喜歡導演說這是一部「家庭悲喜劇」,完全沒錯。

究竟是「有錢而且善良」還是「有錢所以善良」呢,也許看重點到底希望有錢還是善良吧,願善良與錢無關,願錢讓更多人願意善良。

演員名單內有很多大咖存在啊~像是雙影帝宋康昊、李善均,都是品質保證!連朴敘俊都能來客串,算是為自己的好弟弟崔宇植而出現嗎🤣而崔宇植與朴素丹更在《寄生上流》被更多人看見,都有著不錯的發展,只能說,這片,厲害啊!

#錯過要補的電影 #寄生上流 #奉俊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