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探店|換乘戀愛踩點!COCO和民在時隔十一年談話的羊肉串店!

1 / 1
換乘戀愛完結了真的很捨不得,今年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真人秀綜藝啊,只能靠踩點回味了QQ繼上次民在和普玹約會的麻辣燙後,這次去的是民在和COCO第九集談話時吃的羊肉串店,有興趣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換乘戀愛踩點_民在和COCO談話的羊肉串店

(圖片來源:TVING Youtube)

第九集可可跟民在談話的片段真的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就像他們說的每一段情侶分手時總是不美好的,分手之後能夠和初戀和解真的很難得呀,但當時邊哭也邊看他們吃的羊肉串,店面裝潢很漂亮,而且烤羊肉串的架子會轉!所以就趁來韓國的時候去吃了

店門口跟內部照片~

實際到訪之後覺得店面比節目拍攝看起來的感覺小很多

但中式裝潢很不錯,電影海報跟滿滿的燈籠裝飾很搭!

菜單設計也很特別,有點手繪的感覺(?)

但選項太多所以點餐的時候也想了很久

和朋友後來點了2人份的준네양고치和온면再加一瓶清酒!
(其實本來要點燒酒但點錯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羊肉串本人!

比想像中好吃,會想再來的程度

肉質很嫩,沒有太重的羊肉味,調味粉跟肉超搭!

온면

怕吃不飽所以還是點了澱粉類,但其實滿飽的

不過沒有很推薦,很像把麵泡在泡菜湯裡?

如果是想要吃飽多點一些的話볶음밥應該會比온면好吃

看到麻辣燙還是忍不住叫了一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強烈推薦大家來韓國一定要吃麻辣燙

會麻會辣很刺激食慾,湯頭也很濃郁超級好吃

上面這個龍頭的設計也很特別

換乘戀愛踩點_준네양꼬치俊家羊肉串

提醒如果有要去的人要早一點去,店面位置比較少,而且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只營業15:00-22:00,最後點餐時間是20:50,上次大概20:00到店門口,前面還有兩組在候位,等到快20:40才進去,急忙點完一輪餐之後老闆就說廚房要收了有沒有要點第二輪,點的量也不少(兩個人吃兩份羊肉串+麵+麻辣燙),雖然上菜很快大概21:00左右都上齊了,要趕在22:00關門前吃完有點趕,所以大家如果有要去的話可以早一點去!

撇開換乘戀愛拍攝場地這點,也是很值得去吃的店,而且羊肉串不用自己烤(放在烤盤上自己會轉)這點讓大家可以邊享受美食邊聊天,食物也真的很好吃,羊肉串和麻辣燙真的是大家來韓國旅遊時可以去嘗試的食物!

之後也會繼續踩點換乘戀愛其他餐廳及咖啡廳,喜歡的快快收藏起來!

換乘戀愛踩點_준네양꼬치俊家羊肉串

店名:俊家羊肉串준네양꼬치

地址:서울 용산구 보광로 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5:00至21:50(週日公休)

其他換乘戀愛踩點文章_

更多韓國生活文章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