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般的愛情-藍色海洋傳說

1 / 1

童話般的愛情令人著迷

這次連假特地點開了這部韓劇還嗑嗑,我知道這是2016年的韓劇;還記得當時周圍同事瘋推。

但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的我對這部戲劇很無感,一直沒點開來看。

但好險這次的連假讓我想點開這部劇情,好險沒錯過;現在的點開也讓我感覺時機剛好!

這部戲劇首先有男神-李敏鎬、女神-全智賢的加持讓我這個連假真是沉溺在完美的世界是渡過😊

這部戲劇是童話故事的改編而成的偶像劇;原以為會跟童話故事一樣帶給我們無限的感慨跟悲傷。

但開心的是戲劇巧妙的編排,把美好與純潔的愛情樣貌留在每個觀眾;不確定是否每個人可以認同與喜歡;但至少在我心中童年的故事填滿了愛,而這份愛是補給了注定成為悲劇女主角的美人魚。

童話故事的美人魚,最後幻化成了泡沫成為了光輝的靈魂朝向神的國度;但在本劇裡的故事編入了前世今生,前世金聃齡與世華的結局是哀傷的結局;到了今生的許俊宰與沈清明知雙方的結局是注定的悲傷;卻沒有放棄反而更珍惜的為對方付出與犧牲,而成功逆轉了結局邁入了幸福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是現實的生活,也或許是環境帶給我們的感受跟經歷,都讓每個長大後的我們都感覺單純美好的愛情很難存在,就算存在也可能得不到永恆;正因為如此讓人看完藍色海洋傳說之後感受到如此的單純,如此美好迷人。

童話般的美好愛情留住了心中

戲劇中,俊宰與沈清都明知結局,仍義無反顧的付出勇敢的去愛;很慶幸的他們翻轉了結局,朝向幸福的生活同時把這份幸福感帶給了我們。

可能不少人會感覺,美好的愛情都只留在戲劇了,但我想我們可以選擇讓它留在我們的心中。

我們的心中要留下什麼我們可以自己選擇,就算我們此時此刻尚未遇見但不代表此生無法感受;為我們自己心中留下屬於自己的愛與感受,這也是一種幸福跟做自己;你說 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