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魷魚遊戲》!韓韶禧、安普賢《以吾之名》四大看點,暗黑復仇、全數19禁精彩韓劇

1 / 1

Netflix推出的韓國影集《魷魚遊戲》造成全球討論,不只亞洲區出現「椪糖」、「123木頭人」風潮,本劇更成為第一個奪下Netflix美國收視排行冠軍的韓劇。而下一部接檔的Netflix原創劇集《以吾之名》,同樣也走暗黑風格,在上檔之前就先帶你看看《以吾之名》有什麼值得期待的看點!

👉🏽【2022年韓劇清單】李敏鎬、車勝元、Rain、金宇彬男神集體回歸、漫改劇成大勢

《以吾之名》四大看點 | 暗黑復仇,全數19禁

《以吾之名》劇情描述女主角韓韶禧目睹父親被殺害,為了解開父親死亡之謎,女主角改造自己、加入幫派成為超兇狠女打仔,後來滲透警察機關、與飾演緝毒組刑警的安普賢一同辦案。內容充斥暴力、毒品等內容,在韓國列為19禁,以「復仇」作為劇情核心,劇情大綱豐富,光是看海報就知道會是一場腥風血雨,期待值破錶。

👉🏽 《Penthouse上流戰爭》告訴你四大韓國社會現象 不是狗血劇而是真實發生的超寫實生活

👉🏽 越扯越多人看 9部超狗血韓劇推薦 外遇比撞鬼還恐怖!渣男只是基本盤?

            

《以吾之名》四大看點 |  韓韶禧化身復仇女打仔

這次女主角找來在《夫妻的世界》一砲而紅的「最美小三」韓韶禧,後來在《無法抗拒的他》飾演傻白甜,沒想到在《以吾之名》大變身,完全沒有被之前的角色定型,擺脫千金小姐、嬌柔女子的形象,本劇詮釋爲了復仇可以完全抹去自己的存在,連導演都說韓韶禧「沒在吝惜身體」,高難度的動作戲都是全力以赴,很期待韓韶禧在新作的表現!

👉🏽 韓國網友票選「最佳螢幕情侶」 第一名真的戀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吾之名》四大看點 | 安普賢最帥刑警談虐戀

這次男主角是靠著《梨泰院Class》反派角色在2020紅翻天的安普賢,還記得《梨泰院Class》中壞到讓人想撕爛他的嘴,爐火純青的演技也讓他人氣水漲船高。這次在《以吾之名》中安普賢飾演原本是柔道國家代表,卻因復仇而成為警察,並且在追捕黑社會臥底女主角時愛上了他,這個角色設定一看就知道有大量動作場面和虐戀劇情,今年秋天又要愛上這名警官啦!

👉🏽 女主角不愛我來愛 10位最讓人心動男配角 她的私生活安普賢最養眼!

👉🏽 2021上半年大勢鮮肉總整理 6位新生代男神不只霸佔你的螢幕更要霸佔你的心

              

《以吾之名》四大看點 |  金牌導演製作

不只演員名單華麗,就連幕後製作都是黃金團隊,本劇由2020 Netflix 韓國話題影集《人性課外課》金鎮民導演執導。有看過《人性課外課》的人就知道,金導演對於懸疑氣氛、推理劇情這方面是相當在行,尤其刻畫人性更是功力深厚,而且節奏掌握得宜,總是會讓你呼吸困難!

👉🏽  值得你一追再追的10部2020爆紅款神劇 沒有一部容許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吾之名》預告

《以吾之名》即將在10月15日起全球同步播放,預告片就讓人莫名緊張,《魷魚遊戲》播完不怕鬧劇荒,又有新劇可以追啦!

#魷魚遊戲 #Netflix #韓韶禧 #安普賢 #梨泰院Class #夫妻的世界 #無法抗拒的他 #以吾之名 #人性課外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