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第12集 分集劇情

1 / 1

昨天的第11集在此

洪班長(金宣虎 飾演)在一個漆黑的空間內聽到孩子的哭聲,洪班長呼叫著尹醫師(申敏兒 飾演)的名字也沒有回應,突然有一個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拍打他的肩膀,說著:「幸福嗎?你覺得你有幸福的資格嗎?」洪班長捂面哭泣,是尹醫師叫醒他,把他從這噩夢中解救出來。洪班長醒來之後立刻抱住尹醫師,問了現在時間,尹醫師回答現在是早上四點半,原來她想跟洪班長去看日出。

在診所內,尹醫師打著文件,上面寫了各種想跟洪班長一起做的事情,美善看了也覺得很受不了,還開玩笑說最重要的事情沒有打上去啊。

寶拉拿著伊準數學競賽得獎的獎狀奔到生魚片店,統長看了很開心,開了視訊通話給區長要伊準跟爸爸也分享這個好消息,區長知道後很開心還說幫他舉辦派對。

在區長的辦公室內,主務官又送補品來了,區長覺得很奇怪為何最近常送東西過來,還以為他想爭取主務官獎。

洪班長在木材行幫忙,看到旁邊有些木頭堆在那,老闆跟他說那些是不要的,洪班長覺得那些木材的年輪紋路都還很清楚丟掉很可惜。

尹醫師在洪班長家中等他回家,洪班長一回家後尹醫師就叫他去洗澡,洪班長立刻跑去洗,原來尹醫師是想找他一起做雙人瑜珈,兩人後來開始冥想,再後來開始稱讚對方很可愛像隻大型犬,像隻貓,最後兩人開始親對方酒窩,正當洪班長要吻尹醫師時,尹醫師因為還沒刷牙所以拒絕了,接著兩人就一起去刷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隔天尹醫師拿著兩件學生制服要洪班長陪她穿著拍照,本來洪班長不願意但看到尹醫師不開心立刻就換上制服了。拍完照之後尹醫師還有很多事情想做,但洪班長想休息,尹醫師就有點不開心地要離開,走兩步之後洪班長發現尹醫師掉下來的紙,上面寫著要跟洪班長一起做的願望清單,看著清單洪班長也甜蜜的答應尹醫師都會陪她完成。

區長、統長跟伊準三人在餐廳內慶祝,伊準跟統長說想要養刺蝟,統長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她告訴伊準,不論是答應養刺蝟還是開這個派對,都不是因為他得獎,成果不重要,中間過程有努力就好了。

伊準跟寶拉到尹醫師家要帶走刺蝟,洪班長看著刺蝟跟尹醫師說:「現在的你不像刺蝟了,以前的你都帶著刺,現在變了」尹醫師有點不捨地把刺蝟送走了。

晚上開了一場臨時住戶大會,是因為池PD(李相二 飾演)拜託洪班長挑選出五個居民,上次拍攝實境秀的兩位偶像想做一桌好料的感謝他們,因為很多人都想參與拍攝,最後用抽籤方式決定,最後一張抽出來之後,因為知道區長很想參與,統長看了一眼立刻改說是區長被抽到。

拍攝當天洪班長也幫了許多忙所以有點疲倦,到尹醫師家中時尹醫師緊緊抱著他,美善正好看見,為了不打擾他們美善就出門去了。美善走之後洪班長也要出發去參加慶功宴,尹醫師請他多照料一下池PD,上次看他覺得他很憔悴,還叫洪班長要把雞腿讓給池PD吃,洪班長聽了有點不開心,直說如果尹醫師這麼擔心可以親自去照顧他阿,說完就轉頭離開了。

美善在路上遇見崔巡警,兩人一起走去買電烤雞,等烤雞的時候因為老闆的幫忙兩人終於確定了心意,崔巡警甚至下跪要美善跟他交往。

慶功宴時,炸雞一端上桌子之後,老闆本來要把雞腿給池PD,但都被洪班長搶走,後來洪班長一個人悶悶不樂地蹲在店外面,池PD走出來也知道他心情不好,洪班長老實說是因為惠珍要他多照顧PD,池PD開玩笑地說「真好,我也想嫉妒,而不是想被同情,要是他敢在我面前提別的男人我一定會生氣」這番話也是想讓洪班長知道自己是幸福的,洪班長也因此心情好多了,回他「吃胖一點,不要再讓我女友擔心了」。正好這時池PD的兩位夥伴也都因為裡面太吵所以跑出來。

在家裡美善跟尹醫師說她和巡警交往的事情,尹醫師很開心,突然洪班長傳訊息給她,要她如果還沒睡的話出來一下,洪班長跟她道歉,兩人也就釋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隔天兩人一起出發要去首爾約會,他們先去參觀美術館,看畫的時候洪班長說道他大學時有修過美術史,尹醫師就好奇的問是不是之前有交過藝術學院的女朋友,洪班長刻意轉移話題。接著兩人到百貨公司,尹醫師帶著洪班長去男裝的樓層,她想把洪班長大改造成她喜歡的樣子,洪班長本來不願意,但聽到這是她的願望清單之後還是乖乖的跟著了,最後尹醫師挑了一套西裝買給洪班長,說是當作他生日禮物。兩人還到珠寶櫃位,尹醫師想買一條看了很久的項鍊,洪班長本來拿出了錢包要幫忙結帳,但聽到要價555萬韓元之後就嚇到了,最後仍是由尹醫師自己出錢。

尹醫師跟洪班長要去吃飯時,正好遇到一個男生喊了洪班長名字,他說洪班長怎麼就這樣突然失聯了,接著給了他一張名片要他有空時連絡他。尹醫師好奇他是誰但洪班長也不提,甚至在吃飯時吃到恍神。

區長經過生魚片店,發現主務官跟統長在聊天,統長手上拿的保溫瓶就是之前主務官裝解酒湯給他的那個,他也終於知道原來那些都是統長準備的,後來區長把主務官抓去問清楚才知道,不只解酒湯,連補品甚麼的都是統長給的。

聽到這些的區長覺得很意外也很好奇,在咖啡廳內跟老闆聊天,老闆說當年他們倆個也是像這樣在聊天,正好那天下雨,所以統長來送雨傘給區長,但想一想很奇怪為何來送雨傘的統長全身是濕的。聽到這番話的區長想到當時因為喝醉所以隨隨便便就說其實他會娶統長都是看她可憐,這段話似乎是被統長聽到了。

洪班長送尹醫師回家,要邀請他進房子坐一下卻拒絕了,尹醫師想說會不會是她今天太過顯擺讓洪班長不開心了。之後她傳訊息給洪班長,洪班長也是只冷冷地回復幾個字,要約他吃晚餐,洪班長也說很忙改天再吃。

池PD看到王企劃在跟其他電視台製作人講話,問了才知道,王企劃想要跟池PD拆夥了,她覺得池PD是個很優秀的人,不論跟誰搭檔都能有很好的結果。

洪班長很晚回到家時發現尹醫師在等她,他帶她去海邊,原來是洪班長在海邊偷偷布置了一個小地方,尹醫師說她以為洪班長在因為項鍊不開心,但洪班長說那是她辛苦工作之後買的所以不需要擔心他的想法,但尹醫師因為怕洪班長為了項鍊有負擔,她把項鍊賣掉了,洪班長嚇到了,接著把要給她的禮物拿出來,洪班長覺得他負擔不了項鍊所以親手做一個放項鍊的珠寶盒給尹醫師,尹醫師很開心也很喜歡,接著兩人甜蜜的靠在一起,洪班長先跟尹醫師說「尹惠珍,我愛你」尹醫師也回應「我也愛你,洪斗植」。

後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洪班長也寫了一張想跟尹醫師一起完成的願望清單,第一件就是想親手做一份禮物給她,所以他在木材行做了個珠寶盒給她

文章是小編自己看完自己整理的,請勿抄襲

歡迎分享轉載但請註明出處謝謝!!!

#海岸村恰恰恰 #電視劇 #韓劇 #分集劇情 #金宣虎 #申敏兒 #李相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