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揪心最終回,錯過了還有重新復合的機會嗎?

1 / 1

不得不說這部韓綜完美的抓住我們觀眾的心呀!節奏跟時機的掌握很好,什麼時候該安排什麼任務,在簡訊上跟秘密面談上,真的不知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只能說真的很會!

老實說原本是沒有想看的因為主題太狗血跟五對前任住在一起到底是什麼概念,但蠻多人推薦後看一集就完全停不下來,直接追到最後了。後勁很強,等最後一集的時候一再想起這五對的遺憾跟重生,有些人還停留在原地,但有些人已經準備向前邁進(整個入戲太深QQ)

💘配對成功:普玹vs珉在

原預測:普玹vs珉在

最終選擇: 普玹vs珉在

在倒數第二集面對痛哭挽回的浩民,普玹哭著說為什麼現在才挽回,之前明明這麼多機會,我並不是一開始就對別人產生感情啊。

回想起我們重新見面的日子,你給我的都是傷痛,我怎麼跟你重新在一起?這是我心中所想,浩民自以為可以接受分手事實,在節目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對普玹若即若離,想狠心推開普玹但卻又不時的關心,但在即將失去普玹的那一刻起,他才開始恐慌才意識到普玹真的要離他而去,才想要挽回

但這段日子對普玹的傷害或許已經讓他們無法重新開始,在倒數第二次的約會中我覺得兩個人的心態是不同的,浩民是想用過去的回憶挽回普玹;反觀普玹是想用這次約會來把這段戀情完美的劃下句點,因為他們分手是以吵架作結,能把這缺陷彌補才能把這段感情好好的完結。

最後普玹選擇了珉在而非浩民,但最後普玹哭著說出以前真的很幸福,很謝謝你,真的瞬間哭爆,或許現在不在一起了,但過去的我們很幸福,那麼這段愛情留下的就不在是傷痛而是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最想讓他們原地複合的EX CP>>>

COCO vs珉在

對於喜歡上別人前任還是無法完全無動於衷,我一直以為Coco可以,一方面是他們已經分手10年感情可能只剩下友情,一方面是她一直表現的很大方灑脫,跟珉在的互動更像朋友。

但是到濟州島時有所變化,在首爾的時候因為有工作等等的因素,不會一整天都看到前任跟其他人相處或是一同出遊的時候,但在濟州島上,當Coco面對珉在對於普玹無微不至的照顧,每天都到住處送咖啡等等,她才發現,原來他不再是原本那個不懂事的男孩,畢竟他們分手的理由就是珉在太過在乎朋友而忽略了Coco

在倒數第二次的約會中,在回憶中她找到了當初對珉在心動的感覺,但珉在已經對普玹付出了太多,可以感覺到珉在對於Coco已經沒有那種心意了。

雖然我私心最想他們復合,因為他們是所有人當中在平日相處的最契合的cp,有點老夫老妻的平淡舒服的感覺,但在約會的時候又有浪漫又甜蜜的氛圍,可惜明白真心的時間來得太晚。

但Coco真的很帥氣!在與珉在分開後坦坦蕩蕩的開著車兜風,她或許有點難過但沒有遺憾,因為她已經不在是過去那個人生只有愛情的自己,把過去的傷痛治癒,在這裡她已經得到最大的收穫,那就是重拾跟珉在的友誼,那麼在不在一起就不是最重要的事了

💘配對成功:敏英vs周輝

原預測:敏英vs正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終選擇:敏英vs周輝

敏英對於周輝的虧欠是大過於愛的,或許是因為她曾經在這段戀情中犯了錯導致分手,面對周輝想復合的時候,她無法果斷拒絕,也抑制了自己對於正權的心動。

在節目中可以看到他對正權的關心及付出,她是非常動搖的,而且兩人的相處也很融洽,而反觀面對周輝,她一直有種小心翼翼很怕再次傷害周輝的感覺,在每次約會完後都要面對周輝的一再追問,敏英看起來也十分疲憊,在真心話大冒險中,他選擇正權詢問他的真心,最後一次約會中她選擇的也是正權,我想他是在確認他是不是已經放下惠善,可以全心全意的跟她在一起,而正權的付出跟堅定可能會讓敏英的選擇轉彎。

這一對我真的有嚇到,但敏英的理由解答了一切,最終敏英選擇的是周輝,她放不下周輝,放不下那個曾經被她傷害的男子,過去的不成熟已經過去,現在她想談一場穩定的戀愛,想要一個對她堅定不移的人,所以周輝才是她最終的選擇。

幫正權可惜x100他是真的不錯的男人,全心全意付出細心成熟的人,還做得一手好菜,又會幫忙家務,相信他會遇到一個懂他、珍惜他的人。

慧仁相宇篇

很可惜的是最後才來的兩位慧仁跟相宇,相處上真的抵不過已經建立起兩週的感情,而且我認為慧仁也沒有跟相宇復合的心,慧仁在最後認真向珉在告白的時候,真的很帥氣!

慧善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惠善ㄧ開始一直無法適應正權已經喜歡上別人的事實,把正權的動作過於解讀成對自己的在意,但其實正權已經轉向敏英的心已經很堅定,雖然正權的行為可能有點傷人,但我想他或許很清楚他如果沒有這樣,惠善會一直無法放下他

後來惠善對於周輝的付出,周輝不是沒有感覺,但對於敏英的執著大過一切,所以惠善無法獲得周輝的回應。

看似灑脫的惠善但我覺得她才是最放不下的那一個人,無論是正權或是周輝,他明知沒有機會但卻遲遲無法放手。

最終回有揪心、甜蜜、遺憾、釋懷等等五味雜陳的感覺,但真的大家都做出了最大的努力,跟付出了最真摯的心,那麼這段時間的一切就不在單純只有愛情而已,能夠誠實的面對自己,好好的跟過去告別迎向未來,或許才是這節目帶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放上哭得比參加者更慘的可愛主持群們)

圖片轉自TVING/截自愛奇藝

👉19禁中的小清新《柔美的細胞小將》,寫實貼近人心,三個劇情看點大公開!

👉《魷魚遊戲》第一季結尾預告第二季,紅髮奇勳準備復仇,456億的遊戲還在繼續,不怕死就來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P : 逃兵追緝令》結局彩蛋震撼人心,”你們明明都知情,卻都選擇旁觀”,寫實劇情刻劃軍中黑暗面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換乘戀愛 #환승연애 #韓綜 #韓國綜藝 #戀愛實境節目 #觀後感 #最終回 #結局 #tving #愛奇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