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認識韓國熱搜排行、韓國話題性排行《人間失格》男主角《柳俊烈》

1 / 1

與近期《#柔美的細胞小將 》、《#海岸村恰恰恰 》競爭的同時段作品,男主角是曾經演出過《#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的《#柳俊烈 》,這部片如此悲傷、收視率不如預期卻又為什麼總還是在排行榜上的注目呢?男主角也並非典型的帥哥但又如此具有話題性,他又是誰呢?

一、《#柳俊烈 》個人簡介

1986年9月25日天秤座,今年是35歲,183cm,70kg,水原大學戲劇電影系畢業,在他的學生生涯到2015年上半年,曾經兼任許多工作,像是便利商店打工、餐飲業、冰淇淋店、銷售演唱會商品以及也曾經在小學教授過音樂劇與戲劇。而2015年的《#社交恐懼症 》這部片後,他才算是正式出道。而2015年下半年《#請回答1988 》播出後才算是小有名氣。他曾經戴過牙套矯正過,所以也可以從他的外型慢慢看到變化。

二、《#柳俊烈 》作品簡介

2016年《#好運羅曼史 》之後,他的重心都在電影上。這部片之所以知名,一部分也是因為這部《#人間失格 》是在他將焦點轉往電影後,首次在接下的片,光是2016年至今,睽違5年。

他演出的電視劇並不多,但多也聽過,像是《#請回答1988 》、《#製作人 》、《#好運羅曼史 》。而在《#請回答1988 》之後,更是與《#請回答1988 》這部劇中飾演女主角德善的惠利交往。而《#請回答1988 》也讓他贏得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 男子新人演技賞並與朴寶劍一同被提名電視部門
男子人氣賞。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hyeri_0609

圖片來源:hyeri_060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電影的部分,《#季春奶奶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錢力遊戲 》、《#鳳梧洞戰役 》都有很傑出的表現,2017年《#金權性內幕 》榮獲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 男子新人演技賞

三、《#柳俊烈 》其他簡介

身為一個多才多藝的人,他也舉辦過自己個人的攝影展Once Upon a Time...in Hollywood並曾經發行過海報書。2017年出過單曲《어떻게》。配音過、拍攝MV以及錄製綜藝節目,光是《#演藝家中介 》這個長達36年的綜藝節目,他就在2016、2017、2018、2019年參與過。至於廣告的部分,他也接下過許多廣告,像是2019年-2021年的碧兒泉BIOTHERM HOMME 男士護膚、三星集團Samsung Neo QLED 8K 量子電視...等。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1theK (원더케이)

四、其他

以前我自己是沒有特別喜歡他這類型的男生,鳳眼、小眼睛、厚唇、長頭髮,但這部片實在把他拍的好迷人,我兩天追完9集,跟魷魚遊戲一樣快速,劇中其實主要簡單圍繞在人生的生、老、病、死,還有窮,不談好高騖遠的夢想,只談現實中的苦痛,但也因為彼此的苦痛而療育對方。大概就像是身旁的一座港,每個人各自有各自的孤單以及生活,卻又期盼有個人作伴這種感覺。

如果你也感覺生活孤單,可以看這部片喔!
p.s:如果你沒有想沉浸在悲傷之中,這部片可以不用點開。

圖片來源:@ryusdb

圖片來源:@ryusdb

##柳俊烈 #人間失格 #人間失格男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來源:jtbc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愛情真的只能共患難不能共享樂嗎?|《迷失安狄》中迷失的是誰呢?|劇情簡介

2件事認識神似《郭采潔》的日本女星《小島藤子》,近期代表作品《來世要好好地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