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星代言費排行榜Top5,第一是誰呢!

1 / 1

廣告代言近期成為明星身價的一大指標,南韓綜藝節目《TMI NEWS》近期揭露演藝圈明星的代言費,你認為第一名是誰呢?

Top5.孫興慜

南韓足球球員孫興慜被稱為是亞洲現象級足球員,去年以年收入近3億元打進2020韓國福布斯名人榜,今年光是單項廣告代言費要價新台幣1420萬元,總廣告費用落在新台幣3.6億元,是top5中唯一的運動員!

Top4.孔劉

南韓男神孔劉,曾經在1年之內接下15個廣告代言,從家俱到手機,皆能看到他的身影,每一次現身都能掀起討論潮!

Top3.全智賢

至今憑著女神之姿在演藝圈稱霸20多年,戲劇作品豐富。每回推出總是能夠引發一陣討論。今年春夏全智賢以《屍戰朝鮮:雅信傳》重回觀眾視線,本月還有tvN的《智異山》即將推出,曾經在短短一年內就拿下25個廣告,讓4.7億台幣輕鬆入袋。

Top2.金秀賢

Netflix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讓他演藝事業攀上巔峰,從此之後廣告代言不斷,而且各個都還是國際級。讓金秀賢賺進超過新台幣7.1億元。11月,金秀賢與車勝元還將合演新劇《某一天》,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Top1.BTS防彈少年團

BTS防彈少年團已成為全球頂流人物魅力,歌舞功力和創作實力兼具的他們,持續創下新紀錄,單單憑著今年夏季和麥當勞合作推出的「BTS MEAL」,就讓全世界的粉絲瘋狂,,據統計BTS的一整年代言費就高達新台幣14.67億,加上最近登聯合國演講台,為年輕人發聲。吸金程度讓其他明星都望塵莫及。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