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大結局×最終選擇公開!普玹的最終選擇是「他」,最終湊成了X對情侶!(有雷慎入)

1 / 1

近期討論度超高、劇情超虐心的戀愛真人秀《換乘戀愛》,終於在本週五完結了!大家看到第14集時想必都超揪心吧~一下子希望這個人跟前任復合,一下子又希望那個人要是能找到新對象就好了!本篇整理了第15集大結局的出演者最終選擇,還沒有看最後大結局的人請先跳過此篇!

👉【換乘戀愛】和前任再次見面!四對分手情侶同居,超虐心戀愛真人秀!

👉【換乘戀愛】罵前女友「私密音檔」瘋傳?成員黑歷史?節目爭議總整理!

1、李惠善➡李周輝

第一個公布的是惠善的最終選擇對象!經歷了許多次約會後,惠善的心意仍然不變,最終選擇了周輝!惠善直進的性格真的超級圈粉啊~到最後一刻仍然對周輝表達了非常明確的心意,從頭到尾都只看著周輝一人!惠善也準備了告白的餅乾小禮物給周輝,可惜的是周輝心中已有其他人,因此拒絕了惠善,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2、李周輝➡高敏英

接著公布的是周輝的最終選擇對象!相信大家也對於周輝的選擇不意外吧~自節目開播前的訪問以來,周輝的心意就一直只向著敏英一個人。因此周輝從惠善的見面地點離開後,前往公車站尋找敏英,也就是周輝的前任。

3、尹正權➡高敏英

看到這邊本以為周輝能夠有和敏英好好相處談話的時間,想不到製作組會讓周輝在跟敏英開車談話的過程中,用簡訊通知周輝,請他設定目的地到正權在的位置!此刻敏英還不知道自己正在前往正權那邊,但周輝已經得知了,因此周輝心中五味雜陳。

到達目的地後,敏英發現正權站在遠方等待她,節目組此刻傳了簡訊給正權,訊息裡有敏英的電話號碼,正權可以透過手機通話向敏英告白,當正權掛斷後,敏英必須做出選擇,若是選擇正權,敏英就必須離開周輝的車走向正權,若是選擇周輝,敏英就得就繼續留在車上,並和周輝一同開車離開。

正權從一開始到最後的心意都沒有變化過,一直都只對敏英一個人特別照顧,直到最後通話也闡述了自己對於敏英的關心和喜歡,真的是敏英向日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高敏英↔李周輝👩‍❤️‍👨

只可惜敏英最後對正權說了:「正權啊,對不起。」敏英最終還是選擇了周輝,也就是敏英的前任。

敏英事後在節目組訪談時,也坦承自己曾對正權動搖過,正權一直以來都非常照顧她,但敏英不想再傷害周輝,敏英直到接了正權電話的那一刻才發現,「還是放不下他(周輝)。」最終選擇公布後,敏英就和周輝一同開車離開了,這也是節目第一對成功復合的情侶。

5、李可可➡郭珉在

這對情侶是自節目開播以來一直被大家敲碗,希望可以快快樂樂復合的情侶!兩位對於戀愛的態度都非常成熟,也願意在節目中幫助其他人,真的是節目裡的暖男暖女代表!可可一開始一直將珉在列為不可能交往的對象裡,但越到節目尾聲,發現自己還是喜歡珉在的個性,以及相隔11年後見到的更成熟的樣貌!因此可可的最終選擇是自己的前任珉在。

製作組這時也讓可可在跟珉在開車談話的過程中,用簡訊通知請可可設定目的地到某個想和珉在告白的人的位置!可可其實知道珉在的心一直只向著其他人,因此整段路程的聊天內容都很歡樂,可可和珉在也對彼此祝福後就分開了,留著珉在一個人等待即將跟他告白的人。

6、李相宇➡鄭慧仁

這對應該是大家最打抱不平的分手情侶了!相宇和慧仁最晚加入節目,都沒有辦法好好跟不同對象相處聊天,必須在短短幾天內決定對象,他們在節目組訪談時也表示自己必須要一直看其他人前任的眼色,因此心裡很不好受。

相宇在最終選擇時仍然選擇了自己的前任慧仁,製作組也讓相宇在跟慧仁開車談話的過程中,用簡訊通知請他設定目的地到某個要和慧仁告白的人的位置!相宇看到簡訊後心中很不好受,也知道慧仁不會選擇自己,但還是努力在車上將自己的感受以及情感告訴慧仁。

相宇說到最後還是忍不住落淚了,慧仁也安慰他一陣子,最終慧仁下車離開,走向了珉在。

7、鄭慧仁➡郭珉在

慧仁真的是非常直進又勇敢的女生!在離最終選擇沒剩多少天時,勇敢地用瓶蓋傳遞紙條給珉在,希望可以在節目結束以前好好跟珉在約一次會!最後一次秘密約會時也選擇了珉在,並勇敢地告訴珉在自己的心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慧仁也知道珉在的心意已決,但還是想好好表達自己的感受,也很感謝珉在從一開始就很照顧她,最終約會時也很開心,說完感謝的話以後,慧仁便離開了珉在。

8、先浩民➡金普玹

節目中最虐心的情侶來了!交往了3年半的浩民和普玹,在節目一開始時,浩民一直對普玹劃清界線,連讓普玹接近他的機會都沒有,普玹還因此離開節目一陣子,但在這之後珉在開始對普玹展開攻勢,普玹也漸漸放下了對浩民的情感,開始跟珉在約會聊天。浩民在首爾時因為工作繁忙,並沒有感受到普玹跟珉在的關係如此緊密,直到來了濟州島旅遊才發現自己已經來不及挽回局面,離最終選擇剩下2天時,浩民不停放低姿態對普玹好,做了很多以前交往時不曾有的舉動,希望可以讓普玹回心轉意。

製作組也讓浩民在跟普玹開車談話的過程中,用簡訊通知請他設定目的地到某個要和普玹告白的人的位置!浩民已經知道是珉在要跟普玹告白了,因此在這段路程中,浩民不斷地向普玹表示,以後不會再讓普玹難受,對於自己之前冷漠對待普玹感到很抱歉,以後會更加對她好。

9、郭珉在➡金普玹

浩民開車到達目的地後,珉在走出來等待普玹,此刻珉在收到了普玹手機號碼的簡訊,但珉在選擇不撥打電話,想留給浩民跟普玹最後可以好好談話的空間。(珉在真的超貼心!)

普玹聽了浩民的話後不斷落淚,她認為自己給了浩民非常多次機會,但浩民都推開了,直到最後幾天才開始挽回,但對於普玹而言已經太晚了。

最終普玹跟浩民說了「好好過日子,我走了」,之後就下車走向珉在。

10、👩‍❤️‍👨金普玹↔郭珉在👩‍❤️‍👨

最終普玹的選擇是珉在!普玹認為珉在是唯一讓她從頭到尾都有安全感的人,雖然曾經放不下浩民,但浩民給的行動和話語一直都沒辦法讓普玹有安全感,但珉在總是一心向著她,普玹在首爾時對於珉在只是有好感而已,直到來了濟州島,才確認了自己喜歡珉在。

能夠從頭到尾讓普玹露出笑容的人就只有珉在了!他們最終都選擇了彼此真是太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本週五最終選擇的大結局整理!最終湊成了2對情侶,分別是找回彼此前任的高敏英&李周輝,以及選擇新對象的金普玹&郭珉在!《換乘戀愛》真的是近期的戀愛真人秀天花板啊!不僅出演者選的非常好,而且從出演者們的在這一整個月的表現中,我們都可以看到曾經在戀愛中徘徊的自己。每個人或多或少在分手時,都有和他們相似的情感,這也是為什麼《換乘戀愛》如此受大眾歡迎的原因吧!希望這些出演者們之後的生活和感情都能夠順利,無論是復合或是另尋春天,只要能夠好好審視自身的內心想法,都會讓自己更加成長的!

#換乘戀愛結局 #換乘戀愛大結局 #普玹 #復合 #分手 #前任 #韓國戀愛真人秀#TVING#換乘戀愛#韓國綜藝推薦#換乘戀愛IG#換乘戀愛成員#換乘戀愛成員IG#韓國戀愛實境秀#韓國戀愛綜藝#韓國真人秀#2021韓國綜藝#韓國綜藝#韓國戀愛真人秀#환승연애#高敏英#李周輝#李可可#郭民在#李惠善#尹正權#金普賢#宣浩民#鄭慧仁 #李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