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季讓我們一起回憶校園時光,盤點15首以校園為主題的KPOP歌曲!

1 / 1

在鳳凰花開的畢業之際後,正是開啟嶄新一頁的九月份,也就是新學期的開始!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大部分學校都改為線上遠距教學,相信有些人應該會懷念走在校園裡的時光吧!今天就來聽聽15首穿著校服、以校園為主題的KPOP歌曲吧~

(順序不表排名)(歌曲眾多無法列請見諒)

9와 4분의 3 승강장에서 너를 기다려 (Run Away) — TOMORROW X TOGETHER

以襯衫領帶+海軍藍針織背心為主要服裝。

歡迎光臨霍格華茲魔法學院~有著獨特概念及故事風格的TXT!這首歌的舞台服裝也是很豐富又很好看!小編我最喜歡的一套就是魔法長袍+圍巾的萬聖節練習室舞蹈版!

Boy In Luv(상남자) — BTS防彈少年團(방탄소년단)

以襯衫及西裝褲為主要服裝。

是講到校園主題會想到的男團之一!強烈的節奏及舞蹈,加上MV開頭的劇情,述說著渴望得到你,卻著急又迫切地說為什麼要動搖我的心的心情。

Growl(으르렁) — EXO(엑소)

以灰色特製制服為主要服裝。

說到校園主題不得不提的男團之一,就是EXO啦~Growl以中毒性的旋律及華麗的舞蹈出名,特別的是這首歌的MV是一鏡到底哦!唱著被吸引後的瘋狂,還有想要擁有的心,是專屬EXO的校園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First and Last(마지막 첫사랑) — NCT DREAM

以紅黑套裝制服為主要服裝。

青春期的男孩陷入愛河的故事,歌名和歌詞內容也都非常地浪漫,形容你是我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是唯一的這樣令人心動的含義。

MANSAE(만세) — SEVENTEEN(세븐틴)

以灰色套裝制服為主要服裝。

萬歲這首歌成員們也參與了作詞作曲,形容著被少女吸引卻不知該如何表達的害羞心情,再加上些微的佔有慾,是只屬於十七高校的故事!

Confession(고백) — ASTRO(아스트로)

以海軍藍套裝制服+紅黃相間特製制服為主要服裝。

MV像電影般的剪輯,以及開頭的輕快節奏,述說著想要卻沒說出口的那句告白,因錯過的戀愛而失望及痛苦的故事。

DamDaDi(담다디) — Golden Child(골든차일드)

以棒球運動制服為主要服裝。

充滿活力的金僮孩子們!這首歌不僅展現了他們獨特的Energy還有中毒性的旋律,講述著因為你而跟著起伏的情緒與心急地想擁有的那顆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VE LOVE — 樂童音樂家AKMU

以經典高校制服為主要服裝。

這首歌並不是因為舞台服裝,而是歌曲的氛圍以及MV的故事線。不管是怎樣的語氣和表情,都止不住喜歡的心意,光聽這首歌,就能體會這場盛大的校園戀愛啊~

Ah-Choo — LOVELYZ(러블리즈)

以軍綠蘇格蘭吊帶百摺裙為主要服裝。

主打清純可愛風格的LOVELYZ,用Ah-Choo表現了少女們在喜歡的人面前想表現卻又不知所措的模樣~

Glass Bead(유리구슬) — GFRIEND(여자친구)

以清純白色運動制服為主要服裝。

說到校服就不得不提的小女友們,可以說是具代表性的團體之一呢!歌曲也是由鐘聲開始,真的帶來了滿滿的校園回憶呢~

Mr. Chu(미스터츄) — Apink(에이핑크)

以經典襯衫百褶裙及運動系白色連衣裙為主要服裝。

講到清純就會想到的經典歌曲!不僅僅是Apink就連歌曲也散發著一種可愛的氛圍呢~且Mr. Chu的每個舞台的演出服都非常契合主題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n the road(그 길에서) — DIA(다이아)

以白襯衫+蘇格蘭百摺裙為主要服裝。

七名成員穿著七種不同色彩的百摺裙,給成員們添加了屬於自己的風格,特別的合適呢~看著MV也能真切地感受到她們想傳達的真心呢!

SIGNAL — TWICE(트와이스)

以海軍藍搭配紅白的特製制服為主要服裝。

這首歌的舞台服裝也是特別多樣又很契合主題的一首!TWICE果然適合這種五彩繽紛的校園服裝啊~搞怪又不失可愛的歌曲搭配服裝,就是專屬於她們的風格!

Dream Girls — I.O.I(아이오아이)

以淺藍及淺粉搭配的制服為主要服裝。

國民女團I.O.I,在團體活動期間嘗試了不少風格,有強勢、可愛等風格,而這首Dream Girls比較偏向少女的活潑開朗,是帶著夢想的11個少女為自己加油打氣並奔向夢想的故事!

No Oh Oh(아니야) — CLC(씨엘씨)

以特製白襯衫+蘇格蘭百摺裙為主要服裝。

這首歌是以舞台服裝為主,每個人搭配不同色彩的蘇格蘭風格,是一首形容著還不懂得對方心意,不停地想著又否認的這樣一首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 Heart — fromis_9(프로미스나인)

以冬日蘇格蘭連身裙為主要服裝。

開頭就是氣質少女和小提琴的搭配,其實是一首活潑又可愛的歌曲,滿懷著少女暗戀時的心意,也希望有一天能把心意傳達的故事!

你們推薦或知道的以校園為主題的歌曲還有什麼呢?歡迎在下面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