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韓劇看什麼,趕緊收藏此文章!

1 / 1

10月也有好多電視劇要播,真的永遠追不完阿

這次10月韓劇的類型幾乎沒什麼愛情類的,反倒是懸疑犯罪的較多

有興趣的朋友忘了收藏這篇文章喔💜

10/11(一) 戀慕

由《你喜歡布拉姆斯嗎》超美女神朴恩斌搭配《偶然發現的一天》漫撕男路雲,在開播之前就引起超高話題性,不知道兩人會激發出甚麼火花!!!

《戀慕》講述著代替死去的哥哥在宮中生活的假王世子「李輝」(朴恩斌 飾演),與圍繞在她身旁的老師兼初戀「鄭智雲」(路雲 飾演)展開一連串時而浪漫時而驚險刺激的故事。

🔔預告

10/13(三) 像你的人

《像你的人》改編自鄭素賢作家的同名小說,講述著一名忠實於自己慾望的女人,和因與其相遇而失去生活光芒的另一名女人之間,充滿癡情、背叛、墮落和復仇的故事。

🔔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15(五) 以吾之名

由《無法抗拒的他》娜比韓韶禧搭配最近在《柔美的細胞小將》呆萌安普賢,看了預告兩人完全大變身,讓觀眾好期待這部阿

《以吾之名》講述著為了報殺父之仇而加入販毒組織成為女臥底警察「尹智友」(韓韶禧 飾演),與必須將她逮捕歸案的資深男警「全弼道」(安普賢 飾演)意外墜入愛河的故事。

🔔預告

10/22(五) 酒鬼都市女人們

改編自Webtoon人氣作家미깡的網路漫畫《酒鬼都市少女們》,《酒鬼都市女人們》講述著下班後總要喝上一杯,以酒作為人生信念的30代女子們的故事。

雖然可能不是每人都能對這類型的作品有共鳴,但看完它有趣的預告之後說不定會讓你想追這部喔

🔔預告

10/23(六) 智異山

此劇講述智異山國家公園的守林員「姜賢祖」(朱智勳 飾演),發現自己能夠看到遇到山難而離世的鬼魂們,因此與前輩「徐伊江」(全智賢 飾演)一起攜手解開這些未知故事的過程。

這部是tvN的15周年特別企劃,而且是由《鬼怪》李應福導演與《屍戰朝鮮》金銀姬編劇一起打造的,想必播出時一定會造成話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告

10/24(日) 要喝一杯咖啡嗎?

邕聖祐主演的《要喝一杯咖啡嗎》講述了新人咖啡師「姜高飛」(邕聖祐 飾演)心中滿懷對咖啡的熱情走進咖啡行業,跟隨“2代咖啡”的主人咖啡名人「朴碩」的教誨,學習咖啡和人生的過程。

10/30(六) CHIMERA

由《魷魚遊戲》朴海秀搭配李熙俊、李秀賢主演,以一起發生在1984年的連環殺人事件為開端,講述著生活在現代的重案組警察、犯罪側寫師與外科醫生各懷目的的開始進行調查、尋找真兇,並引發一連串懸疑驚悚的故事。

10/31(日) 具景伊

2017年演完《師任堂,光的日記》後,就鮮少公開露面的李英愛,睽違4年終於將在10月回歸小螢幕啦,雖然這部劇名聽起來很像古裝劇,但《具景伊》是講述著將遊戲與酒精視為全世界,前職警察、現職保險調查員的40代女偵探「具景伊」(李英愛 飾演),揭露了一起偽裝成意外事故的連環殺人案的故事。

🔔預告

F20 / 犯罪拼圖(尚未確定上檔日期)

10月韓劇清單真是一部比一部精采阿!

大家準備開追啦

歡迎分享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10月 #電視劇 #韓國 #李英愛 #全智賢 #朱智勳 #朴恩斌 #路雲 #朴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