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票選最不想分手的男友類型~多金有錢只排第九位!你心中的理想型是?

1 / 1

 最近韓國一家媒體以女性為對象做了一份問卷調查,問卷內容是「女生們最捨不得分手的男友類型。」調查結果出爐,發現如果兩人要攜手走下去,比起外在的條件,最重的還是XXX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份調查結果吧!

第九名:多金有錢的男人

有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比起純純的戀愛,還是有很多人認為在現實層面上的財富能力也是很重要的。

第八名:懂料理會下廚的男人

看來「要搞定一個男人,就要先搞定他的胃」這一句話用在女生身上也適用啊~

第七名:你的每一件小事他都會記得的男人

細心記住了你的每個喜好,每個紀念日他也從不會忘記陪你一起過,讓你從日常小事就能感受到幸福的男人~

第六名:自我管理徹底的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在日常生活還是在工作職場上,懂得自律以及自我管理的男人,果然都能散發出一股成熟不凡的魅力~

第五名:常常撒嬌的男人

雖然也有人比較喜歡木訥類型的男生,但有一個懂得撒嬌的男友,真的是會讓疲憊的身心都得到治癒啊~套一句韓劇裡的台詞「現實已經很辛苦了,談戀愛想要幼稚一點。」

第四名:長得帥的男人

面對長得帥的男人的確沒有幾個人可以抵擋啊~男友長得帥的好處就是能讓你在談戀愛的每個瞬間,都像是在拍偶像劇一樣唯美!什麼事都不做,光是看著那張臉好像就可以療癒身心了。

第三名:懂得表現愛意的男人

甜蜜跟油膩只有一線之隔,是浪漫還是噁心全取決於尺度的拿捏,有這種sense 才能在說出甜言蜜語的同時讓女友感到被愛的安全感,這種男生的確會讓人捨不得放生啊~

第二名:不會突然消失的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家都知道「安全感」是談戀愛時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每封訊息都要等好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才會回覆的男人,應該沒有幾個女生能忍受得了吧!

第一名:眼裡只有我的男人

從不用擔心他會被別的女生誘惑,只當你的暖暖包,永遠把你放在第一順位,每個決定也都是以你為優先,在人群中他的眼裡也只有你。這種男人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難怪會被選為「第一名最捨不得分手的男友類型」。

看完這份問卷調查後,你心中最捨不得放生的男友類型是什麼呢?快來留言分享吧~

撰文 #艾莉絲

#韓國 #戀愛 #理想型 #感情 #愛情 #情侶 #邱比特 #韓國戀人 #韓星 #韓國娛樂新聞 #男友照 #愛情觀 #한국 #연애 #연인 #사랑 #한국생활 #Korea #Kpop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