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IN LOVE!ITZY首張正規專輯,成員們親自pick的最愛歌曲是?

1 / 1
出道兩年多的ITZY, 每次的回歸,不但都成功抓住人們的視線,也在一次又一次的舞台中,憑藉著成員們的實力與魅力,圈粉無數!終於在今年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啦~近日,ITZY接受YouTube頻道hello82的專訪,在影片中,成員們也分別和粉絲們分享,自己在這張專輯中最喜歡的歌曲。

留真's PICK♡Gas Me Up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留真覺得❬Gas Me Up❭這首歌曲,無論是在歌詞或是歌曲的氛圍上,是專輯中最能夠展現屬於ITZY的自信的歌曲。同時留真也說,自己非常喜歡這首歌的節奏和背景音樂。MIDZY們在生活中,若是遇到信心不足的時候,不妨聽聽留真PICK的❬Gas Me Up❭吧!

Lia's PICK♡LOVE is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當Lia談起專輯中最愛的歌曲,她選擇了❬LOVE is❭,Lia覺得❬LOVE is❭是一首能夠讓她變得十分感性的一首歌曲,也是ITZY出道以來,包含最多「」的一首歌。聽完主打歌的MIDZY們,推薦大家將❬LOVE is❭放入歌單,有別於主打歌強烈的節奏,非常適合轉換心情喔!

禮志's PICK♡Chillin Chillin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Chillin Chillin❭這首歌曲背後的涵義是,如何和珍貴的朋友一起度過特別的一天,是一首歡快的歌曲。禮志說,她之所以特別喜歡❬Chillin Chillin❭,是因為當她在聽這首歌的時候,就像和其他成員一起去旅行了一樣。想和ITZY一起來場Chillin Chillin的旅行嗎?現在就來聽❬Chillin Chillin❭吧!

彩領's PICK♡LOVE is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彩領和Lia有著相同的取向,彩領說,當她第一次聽到❬LOVE is❭這首歌的時候,她感到非常驚喜,LOVE is❭完全就是她喜歡的風格,彩領開心的說著,同時她也認為,這首歌可以說是這張專輯中的New Sound~想聽見不一樣的ITZY!?現在就開始循環播放❬LOVE is❭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娜's PICK♡Sooo LUCKY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有娜之所以選擇❬Sooo LUCKY❭做為這次專輯中的最愛歌曲,原因十分簡單,卻充滿了對MIDZY們滿滿的愛,那便是因為❬Sooo LUCKY❭的歌詞,正是ITZY想要傳遞給MIDZY們的心意,雖然因為疫情,沒能與MIDZY們見面,但成員們在錄音的時候,都是帶著對MIDZY們唱歌的心意所錄製的♡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看完成員們親自選出的最愛歌曲後,有沒有覺得這張專輯更有意義了呢?二話不說,現在就把這些收錄曲全部存入歌單吧!

文章撰寫/封面製作 우유입니다♡

#波波泡菜#波波黛莉#popdaily#popkimchi#ITZY #留真 #Lia #禮志 #彩領 #有娜 #예지 #리아 #류진 #채령 #유나 #歌曲推薦 #있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