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送侄子名牌球鞋不忘威脅減肥?對話內容曝光,兩人互動笑翻網友!

1 / 1

  今年月初寶兒剛經歷了親哥哥癌末過世的傷痛,但身為演藝圈的資深前輩,經歷了各種大風大浪,寶兒也沒有讓自己沈浸在親人過世的悲傷情緒裡太久。在哥哥過世之後從寶兒的IG裡也可以看到她依舊努力在增進自己舞蹈。不只如此寶兒在29號發佈的貼文裡,還po出了與侄子對話的內容,可愛的互動也讓人大喊想當寶兒侄子。

 從寶兒PO出的照片裡不只可以看到一雙名牌球鞋,更吸引網友注意的是寶兒在球盒上留下的文字跟簽名,有網友說到「第一次比起鞋子跟想要鞋盒」,還有人疑問表示「到底為什麼要給自己的侄子簽名啦ㅋㅋㅋ」。

  在第二張圖片裡還可以看到寶兒跟侄子兩人可愛的對話。侄子說「尊敬的姑母,我鞋子的尺寸是250號,謝謝你,我會期待的,偶愛你呦」,寶兒回覆說「ㅋㅋㅋㅋ笑死,我知道了,下次買給你~炸雞不要吃太多,你這隻小豬啊~」看到這段對話的網友也笑說原來姑母是寶兒的話還得要體重管理啊~

  而且在寶兒IG的內文裡還不忘「威脅」侄子說「這雙球鞋還在我手上,如果給你球鞋的話你要怎麼報答我?有打算減肥嗎?還是要戒掉炸雞?看到貼文後聯絡我吧~」看到這裡可以發現寶兒真的是對侄子的體重操碎了心啊~不知道寶兒的侄子有多麼的喜歡吃炸雞才會讓寶兒這樣再三叮嚀!

 最後寶兒也不忘在鞋盒上留下一段話給侄子,內容說到「我們的小豬 聖雨啊~一邊盡情的玩遊戲、做自己想做的事,一邊長大成為一個帥氣的大人吧!姑母會一直為你應援的!我親愛的侄子~」從兩人的互動裡真的可以感受到寶兒對侄子滿滿的愛啊!

撰文 #艾莉絲

#寶兒 #BOA #韓星 #韓星侄子 #寶兒侄子 #韓國娛樂新聞 #KPOP #SM #보아 #선물 #조카 #케이팝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