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帥男藝人TOP10!車銀優、BTS Jin都輸「他」韓星上榜超過半數

1 / 1

每年都有許多媒體舉辦全球顏值榜單,上榜的藝人顏值是上上選之外,也都是在影歌視領域中人氣很高的名人,也會因為榜單受到更多注目。美國投票網站KingChoice舉辦「亞洲最帥男藝人」的票選,結果熱騰騰出爐囉!今天整理前十名上榜男星,快來看看你的男神有沒有上榜吧!

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TOP10.  金賢重

2009年金賢重以《花樣男子》尹智厚一角而迅速走紅、風靡亞洲,可是被稱為「當代花美男之首」,難以模仿的貴族氣息,加上精緻五官當時真的是迷倒萬千少女,原來漫畫走出來的真人就是這樣啊!就算過了十多個年頭,這般美貌還是讓人印象深刻,獲得第十名!

👉🏽 K-pop最美手燈Top10  堪比藝術品 不是粉絲也想買 金賢重手燈年年上榜!

       

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TOP9. SHINee 珉豪

珉豪擁有零死角的高顏值,也是閃閃的身高擔當和門面擔當,笑起來又有種鄰家弟弟的親切,實在是很難讓人不喜歡。珉豪的帥度還曾經在出演韓綜《食客許英萬的白飯紀行》時,讓美食店的老闆娘一看到竟然說不出話,被他的顏值震驚不已,只能說能有這般高度的顏值真的太羨慕啦~

👉🏽韓團IG追蹤數排行榜 世界級團體追蹤數字太狂 BTS、BLACKPINK遙遙領先

👉🏽 KPOP結尾妖精BEST 9 SHINee Key竟然靠「假喘」上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TOP8. 李準基

李準基被喻為「韓國最美麗的男人」,他的代表作之一《王的男人》,用「風華絕代」形容當中角色絕對不會太誇張,他也是最佳花美男代表!李准基的「狐狸相」也讓他有高辨識度,近年用《武法律師》、《惡之花》等作品,讓大家見識到他不只能完美詮釋古代美男子,各種超MAN的角色也能完美駕馭!

👉🏽 豪爽又可愛!釜山男魅力大發 10位讓人難以抗拒的釜山韓星

      

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TOP7. 肖戰

肖戰與王一博主演的《陳情令》爆紅後,兩個人近幾年所有顏值榜單全都能名列前茅,幾乎是要找不到缺點的五官,絕對是人群之中第一眼就會發現的亮點,你各位要知道古裝不僅靠顏值撐,氣質也是相當重要的,能兩者兼併且異於常人,名氣居高不下也是理所當然啊!

     

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TOP6. 李敏鎬

大家請去維基百科看一下李敏鎬上榜的顏值榜單有多長一串,是我們的「花樣男子」沒錯啊!堪比雕像的五官、臉部線條,主演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藍色海洋的傳說》好多鏡頭都帥到讓人忘記呼吸。不僅如此,去年李敏鎬甚至拿下韓國觀光部統計的「最喜歡的韓流明星排行榜」第一名,歐洲、亞洲、美洲、非洲通通都是第一名!我就問!誰能不愛李敏鎬!

👉🏽 頂級韓星才夠格!10億韓元天價代言費 免稅店代言人名單超華麗

👉🏽 不服來辯!這些韓劇卡司超頂級 收視率卻摔個大跤 李敏鎬出手也失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TOP5. 

Vachirawit Chivaaree(Bright)

因為演出泰國爆紅BL劇《因為我們天生一對》而極速爆紅的Bright,擁有中美泰三國混血,是一名1997年生的小鮮肉,五官深邃立體、濃眉大眼、鼻子高挺,每一個表情都好有男人味。Bright後來接連演出泰版《我可能不會愛你》的NICK、泰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全都是最火紅的作品,當今泰國男神無誤!

    

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TOP4. Metawin Opas-iamkajorn(Win)

沒錯!《因為我們天生一對》的兩大男主角都上榜啦!Win長相非常清秀,完全就是貴公子類型,真的會讓人只想疼他、捨不得他太累啊!Bright和Win在泰國的人氣非常高,隨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兩人也都是「國民級」男友!還沒看過清新劇《因為我們天生一對》的話,推薦趕快入坑,BL劇裡面都是神顏值你不知道嗎!

     

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TOP3. ASTRO 車銀優

任何與顏值相關的榜單,車銀優沒上榜的話基本上就沒什麼說服力,我覺得用「神顏值」形容真的也不會太超過,不只五官精緻,比例位置也是整形醫生公認的完美。車銀優有次直播時忍不住打嗝,卻因此上了熱搜,只因男神打嗝聲實在太性感,不!是因為這顏值做什麼都讓人喜歡,隔壁同學打嗝就只有噁心而已!!

👉🏽 2021上半年大勢鮮肉總整理 6位新生代男神不只霸佔你的螢幕更要霸佔你的心

👉🏽 曾經擔任學生會長的10位韓星 好想轉學到車銀優、IU、宋仲基的學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TOP2. 防彈少年團 Jin

Jin是防彈少年團官方公告的門面,只不過這一團真的好多顏值榜單常客,包括柾國、V等等,不過這次竟然只有Jin一人站上前十名。Jin的顏值是屬於帥得沒有攻擊性,不會太有距離、不會難以靠近,是一種很舒心的帥氣啊。大家還記得2017年時,防彈少年團首次登上美國告示牌音樂獎,許多美國網友紛紛被Jin的外型吸引,還掀起網上一片熱烈討論呢!

👉🏽「全球頂級高顏值」榜單公布 韓國藝人超過榜單半數!前五名BTS全包了

👉🏽 韓國整形醫生票選「最想擁有的明星臉蛋」排行榜 世界最帥BTS V竟然只排第三名?

     

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TOP1. Dimash Kudaibergen

第一名你可能不太認識,究竟是誰打敗「臉蛋天才」、「神仙顏值」呢?Dimash Kudaibergen是一名哈薩克斯坦男歌手,在多個大型歌唱比賽都獲得冠軍的實力派唱將,被譽為哈薩克斯坦國寶級男歌手。外國人的眉壓眼真的看起來輪廓好立體,猛一看真的有一種肯尼娃娃的錯覺。被他的顏值吸引,再聽他開口唱歌真的會扎扎實實的深陷其中啊!
      

#Jin #BTS #李敏鎬 #肖戰 #王一博 #車銀優 #DimashKudaibergen #VachirawitChivaaree #MetawinOpasiamkajorn #李準基 #SHINee #珉豪 #金賢重 #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 #亞洲最帥男藝人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