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 延續第一季的溫暖。

1 / 1

韓國於2021年推出《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由《請回答系列》的申元浩導演和李祐汀作家一同合作,演員為同班人馬演出並延續著第一季的故事。

劇情依然圍繞在主角五人所處的醫院裡,而這季的故事編排和第一季相比下來較為平淡,如果要形容的話:『第二季就像是給粉絲的福利。』

導演和編劇最擅長的就是將最日常的感觸帶給觀眾,因為能夠使人帶入到角色與劇情之中,因此塑造的角色都能特別得到觀眾的喜愛,而他們之間的故事即是觀眾最喜歡看的,儘管都只是平凡的瑣事。

在第二季能看見所有角色在現階段都有個幸福的結局,給粉絲一個福利,也算是一個交代。

主角群在感情線上的劇情能說是觀眾最期待的一部分。

「有時候不幸的事也會發生在善良的人們身上。」

醫院,一個充滿著希望,卻也充滿著絕望的地方。

《機智醫生生活》彷彿就是在撫慰著那些遇上痛苦的人們,生命本來就很多無常,但那些都不是你的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世界有著不幸,也有著幸運。

每個病患帶著絕望,在最後迎來希望的瞬間,都深刻的烙印在這部劇的每個角落。

『你能撐到現在,已經很棒了。』

_

主觀分數:8/10分

(儘管還是很想繼續看五人幫,但收尾在這真的是最剛好的。)

(喜歡他們的朋友可以看他們之後的綜藝。)

#機制醫生生活2 #netflix #韓劇 #슬기로운의사생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