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心與病毒和平共處?疫情後首組舉辦線下演唱會的韓團!BTS宣布11月將於美國開唱~

1 / 1

  去年因為疫情取消巡迴演唱會《MAP OF THE SOUL TOUR》的防彈少年團,今日9/28公布將於11/27、11/28、12/1、12/2舉辦四場的線下演唱會《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防彈少年團礙於疫情的關係在這一年多的時間都是以線上演唱會的方式跟粉絲見面,雖然去年十月的演唱會《MAP OF THE SOUL ON:E》原先預計以線上+線下混合的方式進行,但礙於疫情尚未趨緩,最終還是改為線上演出。

  此次防彈少年團重啟線下演唱會,出乎所有人的預料,不是在韓國舉辦,而是選擇在美國LA的SoFi Stadium舉辦,此場地一次最多可容納7萬名觀眾,也讓許多粉絲十分擔心是否會再次引發群聚感染。

  但公司今日公佈的內容也表示此次演出「會將藝人與粉絲的健康及安全置於首位」,加上美國疫苗施打的覆蓋率也不斷的在提升,前幾天韓國也傳出防彈少年團中的工作人員有一百多位都前往注射疫苗,從這點也可以看出經紀公司與防彈少年團為此次演唱會做了許多準備。

  另外在10/10、10/11防彈少年團也即將舉辦《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線上演唱會,為11月的線下演唱會預熱,經歷了一年多的疫情,一直表示遺憾無法與阿米(BTS粉絲名稱)見面的防彈少年團,此次一連四場的線下演唱會也讓粉絲非常期待,防彈少年團又會帶來什麼樣超乎想像的大規模演唱會。

撰文 #艾莉絲

#防彈少年團 #BTS #線下演唱會 #線上演唱會 #韓星 #演唱會 #韓國演唱會 #Tour #KOREA #Kpop #콘서트 #방탄소년단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