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追韓劇 告白夫婦。憧憬婚姻 已經結婚的情侶必看的噴淚愛情搞笑劇

1 / 1

感情走到一定程度,論及婚嫁成為每個人要思考的事情。粉紅泡泡噴發完後,飛上天的兩人也必須回歸生活,柴米油鹽成為雙肩上背的包袱,是甜蜜的負荷,還是沉重的枷鎖,就看兩個人在一起怎麼磨合跟度過了。韓劇告白夫婦用搞笑、詼諧甚至有點荒唐的劇情,將生活中所面對的問題一一呈獻給所有對婚姻有憧憬、正在經歷現實打擊的夫妻。每集不是在大哭就是在大笑的婚姻喜劇,連男友都會在旁邊默默掉淚啊~~本篇主要介紹劇情裡有關情侶、夫妻之間相處面臨的問題,期許大家都能夠克服生活中的困難幸福下去

韓劇告白夫婦是2017年韓國KBS 的偶像劇,但近期才在台灣NETFLIX上線,只有12集,一集約一小時左右,但相信我,真的完全停不下來,會讓大家坐在電視前面整天又哭又笑。

一開場就直接告訴大家,童話故事中幸福快樂結局的下一頁,是現實生活的未完待續。故事是講述一對大學時就是人人稱羨的情侶,結婚後在生活瑣事、孩子、經濟、社會的摧殘下,從原本相愛相依到無心陪伴,最後因為誤會而離婚。離婚後兩人一起穿越回到大學生活,重新找回對彼此的感情。在親情、友情、愛情之間,完成彼此的遺憾,也重新找回自我與彼此的故事。

【有雷】以下劇透 請自行決定是否閱讀

當你成為我唯一的依靠 該怎麼做自己又不影響你

大學時丈夫充滿活力、正義,是吸引女主角重要原因之一,但成為夫妻之後,正義感十足反而容易惹來麻煩,身為妻子的馬珍珠,極力勸阻路見不平的丈夫少惹事。正義感沒有錯,只是當身分不同,看事情的角度也不同。欠缺良好的互動與溝通,在這件事情上就容易產生誤會。

片中,女主母親過世時,男主角崔半島在應酬,碰巧又因救了被同學霸凌的學生而被圍毆,馬珍珠因此錯過見母親最後一面。對比先前才要丈夫少惹事,如今又因此錯過母親離世,成為兩人最深的心結與遺憾。

為了讓你有更好的生活 忍著委屈 壓抑情緒。為何你不懂 總是誤會我  

韓國的大男人主義造成整體社會兩性不平等,男女的情緒也無法好好釋放。男主角為家計在外受盡委屈,寧願選擇不回家,也不願意告訴老婆,一方面怕對方擔心,另一方面也怕自己丟臉。而老婆則不解老公永遠有藉口、找不到人,自己雖在家顧孩子,但也不是整天閒著。生活少了對話與關心,讓誤解更深。不清楚彼此工作的辛苦,最後也是兩人離婚的導火線。同樣的喪母的馬珍珠整天已淚洗面,崔半島為了逗老婆開心,佯裝高亢的情緒,讓馬珍珠更加誤會,兩人缺乏對話,未能表達真心,也使關係更加惡劣

生活摧殘的不是外表而是內心 炫耀著當年的風光 是因為如今的黯淡

結婚多年早就看光另一半的邋遢樣,激情不在的男女主角,看見彼此不再光鮮亮麗,更多的是悔不當初。曾經氣質脫俗的女主角,如今成了只穿寬鬆舊衣的大嬸;曾經貼心幽默的男主角,也只剩下緊皺的眉頭及煩躁的情緒。兩人對彼此炫耀當年的風光,對應的卻是現今的孤寂。你的委屈我不想聽,我的壓抑你也不能理解。當我們不再傾聽對方,不再稱讚彼此,生活就只剩下活著。

男女主角最後重新傾聽彼此的聲音、解開心結決定給自己也給彼此一次機會,再次帶上戒指,回到現實生活中。生活依然痛苦、瑣事依舊很多,但多了彼此的關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不可能像偶像劇情一樣回到過去,能做的就是透過這部片,好好審視自己的內心,面對與另一半的問題,以及預設可能發生的狀況,並做好因應

婚姻問題不分國籍,在這部片中,可以看到每對夫妻都會面臨的各種困境,但最後都只有一個解答,就是溝通、打開心胸。現實生活就是如此枯燥瑣碎,工作壓力、房貸、孩子、長輩都是種種包袱,發生爭執時,沒有妥善溝通,只是冷戰、氣話,都很容易造成這段感情悲劇收場。生活壓得我們沒有精力,再去分辨謊言與真實。這是男女主角回到過去後,給彼此的註腳,也是我們的人生課題。

這部片除了愛情以外,也包含了友情及親情的遺憾,包含對親情的補償、打開封閉的內心、未能挽回的友情,也都真實呈現給我們。相信大家一定也會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