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顏才能駕馭! 盤點六位「對半染」依舊出彩的韓團偶像

1 / 1

大約從2015年開始,被視為流行先鋒的歐美名人們,開始帶起大膽的「對半染」染髮風潮,將頭髮精準地分成左右邊,並各自染上不同的顏色,製造出搶眼的效果。而頓時間,這誇張的染髮造型受到許多人的關注與效仿,也在社交媒體上成功造成巨大的討論。不過這過於前衛的髮型,如果沒有精緻的五官與強烈的個人風格,其實普通人是很難駕馭這種髮色的。但隨著近年這股風潮吹向亞洲,可以看見越來越多的韓國偶像以對半染的髮色進行活動。靠著這戲劇化的髮型,這些偶像們除了沒有因此失彩,反而更加突顯出個人的亮點,成為其日後的經典造型之一。今天就來盤點六位染了浮誇對半染,卻變得更加出彩的韓國偶像!

1. fromis_9 的 娜炅(나경)

本月初以特別單曲專輯《Talk&Talk》回歸樂壇,由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出身,在歷時1322天拿下團體音樂節目初一位的fromis_9 (프로미스나인),一直以甜美的清新形象展示給粉絲們。而該團的領唱娜炅,以天生出眾的顏質,多次擔任fromis_9 MV的視覺中心,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她在2018年發行的特別單曲〈LOVE BOMB〉中,以粉紅及藍的對半染髮色回歸。搶眼的造型不但沒有搶過娜炅自身的風采,更烘托出了專輯俏皮繽紛的概念,也讓娜炅的五官更顯精緻,完全在每個粉絲的心上設置了戀愛炸彈。

2. NCT 的 泰容(태용)

作為所屬於三大社SM Entertainment下當紅男子團體NCT中的泰容,因精湛的舞技與強大的舞台魅力獲得龐大的喜愛。而除了充滿舞蹈才華之外,泰容「漫撕男」般的帥氣外貌同時使得他累積下不少的粉絲基礎。泰容自2016年出道以來,幾乎什麼特別的髮色都在不同的回歸嘗試過了一次,但近年來最令粉絲們印象深刻的造型,無疑就是他在2020年以特別組合SuperM (슈퍼엠) 成員身分活動,在正規專輯先行曲〈100〉中紅與金對半染的髮色了吧!再加上只配戴上單眼的變色片,完全就是從漫畫《我的英雄學院》裡走出的「人間轟焦凍」,簡直帥氣得就像突破二次元,來到真實世界的漫畫人物!

3. PURPLE K!SS 的 Dosie(도시)

今年三月甫出道的新人女團PURPLE K!SS (퍼플키스),因為MAMAMOO的師妹團而被廣為人知。不過她們以堅強的歌唱實力與不同於多數女團的黑暗風格,讓她們從許多新人女團中脫穎而出,創下2020至2021年女團出道專輯銷售量目前最高的紀錄。本月8日PURPLE K!SS帶著迷你二輯《HIDE & SEEK》的及主打曲〈Zombie〉回歸,而隊內的主領舞Doise這次以金藍對半染短髮,化身為陷入愛情的殭屍少女,在舞台上盡顯酷帥女孩魅力,充滿特色的造型也獲得了粉絲們的好評。

4. PENTAGON 的 洪碩(홍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出演偶像競演節目《Road To Kingdom》而重新獲得國民關注的男團PENTAGON (펜타곤),於去年二月推出正規一輯《UNIVERSE:THE BLACK HALL》中,組合內的領唱洪碩染著紅黑對半染開始進行歌曲〈Dr.BeBe〉的打歌活動。破格的造型讓洪碩的性感魅力盡露,再加上露膚度極高的表演服裝及他鍛鍊有成的壯碩身材,直接讓眾多女粉為之瘋狂。

5. ITZY 的 禮志(예지)

如果你想嘗試對半染,但又覺得染整頭對你來說太誇張,不妨可以像禮志一樣,先從瀏海開始吧!24日才以正規一輯《CRAZY IN LOVE》回歸的人氣女團ITZY (있지),隊長禮志在預告照中,染著半邊亮粉色瀏海酷帥出鏡。瀏海亮眼的粉紅既抓人眼球,同時也將禮志極富青春活力的Girl Crush魅力一展無遺,想必這個造型又會讓許多粉絲開始效仿吧!

6. BIGBANG 的 G-Dragon(지드래곤)

雖然韓國偶像看似這幾年才開始興起對半染的風氣,但其實IDOL中永遠走在最前面,同時是全韓國娛樂圈最時尚的男人— 傳奇男子團體BIGBANG的隊長權志龍 (권지용),在2012年到2013年間,就染了多種不同的對半染造型。從看起來較基礎的黑金色、紅黑色,再到誇張的螢光藍紫色橫式對半染,都能夠用強大的個人魅力來帥氣地駕馭,要說G-Dragon是韓國偶像對半染的先鋒,一點都不為過吧。

看完以上這六位對半染依舊亮眼的韓國偶像,是不是讓你也想要嘗試看看這些特別的髮色了呢?歡迎在下面留言跟大家分享,還有哪些明星也有染過對半染,並且抓住了你的眼球和心了吧!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我的Instagram看看歐 @atev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撰文艾提凡斯)

#KPOP #對半染 #fromis_9 #NCT #PURPLEKISS #PENTAGON #ITZY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