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炫、秀智都靠這些大造完美身材💪韓國女星飲食、運動菜單大公開

1 / 1

減肥這條路如果沒有用對方法,永遠都是不停地在反覆,吃仙女餐、節食這些不健康的方法已經不再流行。連以往我們認為每天都在吃沙拉、吃雞胸肉的韓國女星都開始以健身搭配飲食控制打造完美的身材。

今天凱編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幾位韓國女星的健身菜單以及一日三餐,絕對是不藏私的大推薦,大家趕快收藏起來,可以一個禮拜實行一個女星的方式,用這樣健康的方式減肥才能減得開心又不怕會反彈。

1.只要沒有行程幾乎每天去健身房報到的-秀智

國民初戀秀智在出道時也深受嬰兒肥困擾,但近幾年靠著堅持重量訓練運動、拉伸運動以及吃原型食物等等瘦成小仙女。連教練都稱讚秀智是非常注重管理的人,沒有行程幾乎天天來健身房,有形成一個禮拜也會來1-2次,而且強度也非常高,而且對每一個動作都會仔細發問,問會不會長肌肉啊?是非常注重體態的女明星,

🥣秀智飲食菜單:

早餐:地瓜一條、雞胸肉一盤、牛奶一杯

午餐:糙米飯半碗、生菜沙拉一碗

晚餐:地瓜兩條

🏋️‍♀️秀智運動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啞鈴彎舉:2-3公斤的啞鈴做15-20次,並且重複三次

2.反傾銷(Reverse Dip)做到不能再做為止才會停下

3.手臂運動(press down)10公斤15-20

4.階梯運動一百層(大約三十分鐘)

教練推薦的在家也能做的運動:

5.四種手臂運動各重複20

2.我愛吃我也會努力運動-雪炫

說到韓國性感女神除了泫雅外,雪炫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團體雖然爆出醜聞暫停活動,但雪炫仍透過泡泡、Youtube頻道和粉絲們維持良好的互動。

近期更新的影片中,雪炫也分享自己的食譜,而且說是『這樣吃也能夠減肥!』馬上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而除了飲食外,雪炫也靠著運動嚴格管理自己的身材,重訓、有氧、攀岩等等都是她喜愛的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炫飲食菜單:

1:咖啡一杯、水蜜桃、燕麥優格

2:豆腐沙拉、地瓜、康普茶(健康食品)

3:南瓜、番茄奶酪、咖啡

4:雞塊、蛋、簡單蔬菜拌飯(飯冷凍後煮熟,雪炫說她相信這樣卡洛里比較低)

🏋️‍♀️雪炫運動菜單:

一開始先熱身10分鐘,做一些伸展運動,接著會做1小時的皮拉提斯,最後再以運動滾輪拉伸、按摩全身15分鐘。

腹肌運動,每個動作進行三十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我會唱歌我也會瘦-樂童音樂家 秀賢

樂童音樂家的秀賢因為有著美妙的嗓音,每次出歌曲必霸佔韓國音源網站,平常肉肉可愛的風格也深受觀眾喜愛,但近期每每回歸都『瘦』新高度的秀賢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公開自己的瘦身方法。

秀賢更主張以運動結合健康飲食的方式在4個月內鏟肉8公斤,成功擺脫嬰兒肥且不易反彈。

🥣秀賢飲食菜單:

早餐:水煮蛋兩顆、葡萄柚一顆

午餐:水煮蛋兩顆、吐司一片、豆腐沙拉

晚餐:少少的牛肉、菇類、玄米飯

(✨吃飯仍保持三餐,份量減少。主要是靠減少碳水化合物增加蛋白質的方式做進食,要吃澱粉也以較少負擔的食物為主)

🔥較激烈的減肥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牛奶、燕麥片

午餐:玄米麵包、葡萄柚或蘋果一顆、雞胸肉一片

晚餐:水果沙拉一份

(✨秀賢自己也說這個菜單不能吃太久,救急時才選用的方法)

🏋️‍♀️秀賢運動菜單:

秀賢選擇的運動也是一般人就能入門的菜單。

1.跑步機健走的方式瘦身(熱身後速度可逐漸加快)

2.下半身重訓 (運動的部分在影片四分鐘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懶惰的地獄裡沒有金容仙-Mamamoo頌樂

mamamoo的頌樂近期為了拍攝健身雜誌一下瘦了7公斤,平時運動量就非常充足的她,利用有氧加無氧運動再搭配飲食,成功瘦成魔鬼身材,看著ㄙㄨㄥㄌㄜㄓ的菜單我只能說,,金容仙真的太自律了。

🥣頌樂飲食菜單:

早餐前半小時先吃半顆蘋果(讓身體不要這麼飢餓)

早餐:150克牛里肌、杏仁蛋白奶飲品、包菜、胡蘿蔔、醃蘿蔔泡菜、110克豆飯、包飯醬

午餐:100g南瓜代替飯(切薄一點放進氣炸鍋烤)、豆腐7塊、海帶、胡蘿蔔、水煮章魚、辣椒醬、包飯醬、芝麻葉(包其他食材吃)

晚餐:水煮蛋6顆、自製優格+藍莓+蜂蜜、胡蘿波4塊、杏仁蛋白奶飲品

🏋️‍♀️頌樂運動菜單:

飯後運動2小時(主要為有氧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補充蛋白質飲料

在做腹肌運動1000下、30分鐘有氧運動

5.為了教粉絲健康瘦身拿自己做實驗的-昭宥

昭宥以自己最為實驗品,將自己的體重增加到62公斤,接著藉由飲食以及運動,進行健康減肥計劃。也將這段時間的減肥過程放到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和粉絲們分享,仔細看也可以發現,只要掌握好吃的食物以及持續每天運動,瘦身效果雖然不快,但絕對可以長久,而且也不用擔心自己餓肚子。

🥣昭宥飲食菜單:

早餐:雜糧飯、泡菜湯、荷包蛋
午餐:碳水化合物、蛋白質
晚餐:雞胸肉或是沙拉

(⭐昭宥也提醒大家,早餐、午餐兩餐一定要吃,且兩餐中可以選一餐吃得比較隨心所欲,晚餐則以輕食、沙拉為主。)

🏋️‍♀️昭宥運動菜單:

她為自己排定的運動包括一週五天的有氧運動搭配重量訓練、一週三天做瑜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有氧運動搭配重量訓練:

昭宥教大家怎麼在健身房做重訓👇

有氧運動

2.瑜伽、皮拉提斯運動

如果覺得運動很困難,即使是在家踩踏步機,或是一天走一萬步都可以,同時也推薦了多支在家就能跟著做的運動影片。

看完這些女星們的減肥菜單,不經佩服他們,即使已經瘦成這樣,還是不怠惰,每天堅持運動才有現在的好身材吧~凱編也要提醒大家運動跟飲食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狀態去調整喔,如果身體狀態不好,千萬不要隨便嘗試,很容易弄壞身體,阿這邊也祝大家減肥成功啦~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泡菜生活

#雪炫#雪炫減肥#韓國女團減肥#韓星減肥#韓星減肥方法#韓星減肥菜單#IU#IU減肥#秀智#秀智減肥#頌樂#頌樂減肥#減重飲食#減重菜單 #秀賢減肥 #昭宥減肥 #昭宥 #減肥運動 #運動 #運動菜單 #瑜珈 #仙女菜單#健康瘦身#健康飲食#懶人推薦瘦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