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粉男星|一起陷入金宣虎的酒窩裡吧!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之怎麼能不愛上洪班長💕

1 / 1

金宣虎和申敏兒主演的《海岸村恰恰恰》你看了嗎?雖然還沒播完,但我已經完全陷入洪班長(金宣虎 飾)的魅力之中了😍

第一次認識到金宣虎是在《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在裡面飾演男二韓志平,各種默默付出、刀子口豆腐心的暖男,最後還無法獲得女主芳心真的虐啊!無、法、接、受!

這次在《海岸村恰恰恰》中,金宣虎飾演從小失去家人,背後其實背著沈重故事的漁村青年,沒有正職工作,但擁有各種證照,什麼打工都接的萬能暖男🤣(那個酒窩我真的,醉了😍)

1986年出生的金宣虎,身高183公分,身材很好🤣(自己去估狗)。在國小時目睹母親被家中小偷刺殺,心中留下巨大陰影,因而得了注視恐慌症,直到高三開始接觸演戲才逐漸恢復。2009年開始以舞台劇出道,一直到2017年才開始接觸電視劇,雖然也有幾部作品了,但我也算是到2020才注意到他,尤其這次《海岸村恰恰恰》真的是魅力無限啊!不能不推大家一起入坑🤭

伸手要拉你一把的洪班長、傻眼但緊緊抱著你的洪班長,怎麼能不暈呢?

金宣虎的酒窩很迷人、眼睛很有戲,私照也很可愛,足以讓我願意花時間把他過去的作品通通補回來了!想要挑一部甜頭有趣的愛情劇嗎?請不要錯過《海岸村恰恰恰》!

一起沈溺在金宣虎的魅力之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