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村恰恰恰】第十集 分集劇情

1 / 1

昨晚的第九集在這裡

尹醫師(申敏兒 飾演)回到自己的家中,因為門沒有關好,歹徒尾隨著她進到家中,她很害怕還是冷靜下來想偷偷報警,但被歹徒發現,是洪班長(金宣虎 飾演)及時跑到尹醫師家中制伏了歹徒,在跟歹徒打架的過程中也被歹徒的刀子弄傷肩膀。之後歹徒被送進警局,尹醫師跟洪班長也被送到醫院,雖然尹醫師看起來沒什麼事情,但還是嚇得不輕忍不住哭了,念洪班長怎麼能衝向有刀子的人,這時池PD(李相二 飾演)也趕到醫院,很擔心也很感謝洪班長救了尹醫師。

縫合完傷口之後,因為美善剛好去了首爾,洪班長擔心尹醫師自己待著,要她到自己的家裡住一晚,兩人坐著聊天,洪班長說起了自己小時候的事情,他小時候很喜歡足球,在他跑去看世界盃的時候爺爺在家心臟病發離世了,他覺得這都是他的錯,也因此不再喜歡足球,但尹醫師跟他說這一切都不是他的錯,要他不要把這件事當作他的錯,洪班長聽了之後心情也有好點了。尹醫師說這是洪班長第一次談論自己的事情,洪班長則說這是尹醫師是他這輩子第二次談論這種事的人,尹醫師好奇為何是第二人的時候洪班長就轉移話題了。

池PD一人在岸邊想著以前的事情,當年惠珍跟前男友分手的時候他正好看到,還幫忙絆了前男友一腳,後來走到惠珍身邊,看到她腳因為高跟鞋不合腳所以磨傷,幫她貼了OK繃還幫她把鞋子用的軟化一點,跟她說很多事情第一次本來就會比較辛苦,不論是穿鞋子還是談戀愛。

美善在手術室外等著媽媽,崔巡警也陪在她身邊,打算隔天再載美善一起回公辰,美善心裡也感到很溫暖。

洪班長把他的床讓給尹醫師睡,但外面的風聲很大聲,又有狗嚎叫,讓尹醫師害怕得跑到客廳說要熬夜,洪班長想哄睡她還念了詩集給她聽,尹醫師睡著後洪班長本要起身,衣服卻被尹醫師拉住,她好奇地問剛剛爺爺的事情第一次是說給誰聽,洪班長沒直接回應她,她就順口的罵了髒話讓洪班長偷笑了一下,之後他躺在客廳地板上睡覺,陪著尹醫師,兩人還蓋著同一條被子。

隔天居民們聚在一塊在聊昨晚歹徒的事情,洪班長跟尹醫師一起出現,所有的人都很關心尹醫師,之後洪班長還陪著尹醫師要走去上班,剛好美善跟崔巡警回來了,美善很擔心尹醫師,兩人還擔心的抱在一起,洪班長則是用奇怪的表情看著崔巡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善在診所跟尹醫師說她本來是因為外表所以喜歡崔巡警,但現在是真的很喜歡他。在美善媽媽開刀時崔巡警陪在她身旁,以前美善的前男友在美善爸爸住院時卻一次都沒出現過,這點讓美善很感動。

池PD因為沒有回首爾,被企劃打電話來碎念了一頓,她給PD一天時間振作起來,希望他以後要公私分明,掛斷電話之後企劃小聲地說:「我要何時才能跨越同事關係」。

美善在下班路上遇見崔巡警,他約她一起去喝杯咖啡,在咖啡廳內美善跟巡警說很感謝他昨天的幫忙以及她決定要放下她對巡警的感情,說完就離開了,這讓巡警很不知所措也沒有說出口他本來要說的話。

尹醫師經過市場時看到煎餅,知道今天是洪班長的爺爺的祭祀,買了一些到洪班長家,剛好其他居民也都幫洪班長準備了祭品,尹醫師留下來幫洪班長,洪班長也把她帶來的煎餅放了上去說是他爺爺生前很喜歡。祭祀之後尹醫師跟洪班長一起在家中吃飯,尹醫師原本以為洪班長不愛雪蟹,但洪班長並沒有不喜歡只是覺得剝殼很麻煩,說完之後尹醫師就幫他剝了,兩人說說笑笑的,尹醫師還說這麼麻煩的事情如果沒有一定的愛的話是不會幫忙做的,說完意識到自己說的很曖昧,尷尬地說只是因為洪班長受傷才幫忙剝的。

尹醫師回家時發現池PD站在家門口,PD找她去吃飯順便有話要說,他跟醫師表白心意了,尹醫師很驚訝,但他要醫師不用急著回答他,醫師也就沒有任何回應。

回到家後,美善立刻就猜出池PD告白的事情,但很明顯的尹醫師沒有很開心的樣子,兩人都因為感情心煩意亂,決定周末要去首爾玩。

周末到了,兩人開心地開著車出發去首爾,在路上想到電捲棒插頭忘記拔了,美善只好打電話拜託洪班長,洪班長也答應了,到了她們家才發現插頭有拔阿,之後洪班長把之前買的窗戶安全鎖都裝上,要走之前眼睛正好瞄到桌上的照片。

美善跟惠珍兩人到首爾百貨公司逛街時,惠珍都在偷看男裝,自己的衣服鞋子一樣都沒買,吃飯的時候也是一直說著公辰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坎離奶奶趁沒人的時候問了洪班長是不是喜歡尹醫師,雖然他一直嘴硬不承認但奶奶看得出來,奶奶勸說洪班長不要猶豫了正視自己的心意吧。

美善跟惠珍吃完飯要離開時正好在下雨,惠珍說用跑的跑到停車場就好,美善嚇了一跳因為以前的惠珍最討厭淋雨的感覺,惠珍想到跟洪班長一起淋雨的那次,邊走邊想起跟洪班長的點點滴滴,她決定立刻回公辰,美善也很開心她終於要正視自己的心了。

回公辰後跑到洪班長的家沒看到人,打電話也沒人接,她跑到岸邊才找到洪班長,洪班長想說她不是在首爾嗎怎麼回來了,她說有些話今天一定要說,「我喜歡你,洪班長」她說雖然他們很多事情都合不來,很多東西天差地遠,但她還是很喜歡洪班長,洪班長想回話被尹醫師摀住了嘴巴,但洪班長把尹醫師的手拿開,向尹醫師吻了上去,說:「我也是,我再也不能否認下去了」

在最後的彩蛋中,爺爺跟小時候的洪班長在生日許願,爺爺也許了一個,如果有天他不在了,希望老天能不要讓斗植感到孤單,讓一個好的的人陪在他身邊吧。

洪班長在尹醫師家中看到的照片也就是當時在海邊他爺爺幫忙拍的,他一看到之後就想起當時的畫面,原來惠珍就是當年那個小女孩。

文章是小編自己看完自己整理的,請勿抄襲

歡迎分享轉載但請註明出處謝謝!!!

#海岸村恰恰恰 #電視劇 #韓劇 #分集劇情 #金宣虎 #申敏兒 #李相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